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42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2 17: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6.2-6.3其实我也有考虑。不过当时它没有主动再杀了,所以就出手了。有时候不能期望的太完美,残缺有时候也是种美。
干巴巴

12-08-12 12:09

0
· 原创: 只看K线有理  2012-08-10 16:15 只看该作者(-1)  】  一周小结:
  
  
  8.6  板上砸了0722  (0722操作没说的,个人觉的完美)
  8.8  14.5的均价出手2129
  8.10  6.5出手077  (尾盘顶住了压力,要不就浮亏大了。看周一了。)

兄好,个人感觉077在6.2-6.3买教让人放心,8日的阴线不好,个人的一点愚见。
翻越七尺栅栏

12-08-11 23:22

0
只看K线有理"
兄,别误会,淘股吧上较少有像理想论坛中那样,一帮人专门在一个帖里长期讨论,看到你有心就讲几句,望坚持。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20:56

0
关于短线,我的理解是:  2个做,看到就做,做完就丢
  2个高,高风险,高收益
只做主流龙头

12-08-11 19:56

0
站位学,低吸是短板,学不来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19:38

0
翻越七尺栅栏 : 看你说的东西,你是看消息,看热点做股票?这个也不错,也是短线的一个流派。不过我这种只看K线变化决定出手的,那些所谓的消息,热点对我无所谓的。以前我也有过看消息,找热点。后来觉的不合适我,都遗忘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19: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去追求所谓的全面,先把某项练通,练精就好。有了基础,再往上发展就会容易很多。
关于你说的团队,我的理解可能不大一样,一句话就可以概括,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19: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涨和低吸,在我的理解就是两个套路。好比太极和少林,看起来都是武强身,但其实一个内家,一个外家,天差地别。就目前来说,我更多的理解还在低吸,这也是我职业的基础。不是说追涨不好,可能和我性格上不符。就好比,我看到大阴线我就很兴奋,看到大阳完全没感觉,这个真心说不清楚。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19: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兄客气了。不知道兄的252出手是在12还是11.8。如果是我的话,周四就直接出了,利润拿到手再说。感觉兄盘感很强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11 19: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的风险最低的意思是什么?举个例子说说。风险低肯定收益也就低。比如我周末觉的077在6.5左右会反弹,所以出手了。你觉的我买的时候是风险大还是风险小。不知道这样举例兄明白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