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自8月8日(哈,好日子?)开始买入783,到今天准备把子弹打光了。
然后,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0
是的啊,
有的时候正想找几只股反复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但我并不后悔稍微早了点介入783。
由于庄的狡诈,本周不宜频繁换股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按你这样说,我的
600354 也走早了。哈
0
回头看看楼主做过的0722,和我参与过的0548,只能一声叹息。所有有的时候不能为了短线而短线。
0
哈哈,讨论很激烈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看重973了?高度控盘!
0
没恶意,上个帖激动了,刚喝了酒
不同认识的人很难交流,估摸一下,你应该是涨了以后跌,跌了以后涨的波动思路,写077是想明确你的思路再交流
这种弱波动受外界影响很大(大势,板块,大一点资金的动作,公司消息等),根本左右不了价格运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虫不可语冬,唉
你已经几次误解了
团队指几个人各尽所能,各献所有,供互相讨论交流,共同成长赚钱,不是骗人钱财或忽悠接盘的团队
某个资金确实指不知道那里的一个资金 ,不是庄股时代控盘的庄家
我已经写很多了,应该体现了观点思路,不应该有误会啊
算了,不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