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20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N出奇

12-08-13 11: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自8月8日(哈,好日子?)开始买入783,到今天准备把子弹打光了。
然后,等。。。
做绝岭的徒弟

12-08-13 1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拾年

12-08-13 11:00

0
是的啊,
有的时候正想找几只股反复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正N出奇

12-08-13 10:58

0
但我并不后悔稍微早了点介入783。
由于庄的狡诈,本周不宜频繁换股了。
守正N出奇

12-08-13 10: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按你这样说,我的 600354 也走早了。哈
拾年

12-08-13 10:51

0
回头看看楼主做过的0722,和我参与过的0548,只能一声叹息。所有有的时候不能为了短线而短线。
拾年

12-08-13 10:48

0
哈哈,讨论很激烈嘛。
做绝岭的徒弟

12-08-13 10: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看重973了?高度控盘!
翻越七尺栅栏

12-08-12 18:31

0
没恶意,上个帖激动了,刚喝了酒
不同认识的人很难交流,估摸一下,你应该是涨了以后跌,跌了以后涨的波动思路,写077是想明确你的思路再交流
这种弱波动受外界影响很大(大势,板块,大一点资金的动作,公司消息等),根本左右不了价格运行
翻越七尺栅栏

12-08-12 18: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虫不可语冬,唉
你已经几次误解了
团队指几个人各尽所能,各献所有,供互相讨论交流,共同成长赚钱,不是骗人钱财或忽悠接盘的团队
某个资金确实指不知道那里的一个资金 ,不是庄股时代控盘的庄家
我已经写很多了,应该体现了观点思路,不应该有误会啊
算了,不打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