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272,273都已经顶背驰,只是272严重些
0
请教下lz为啥把272排除了
0
我没有出手,我之前说过了我暂时只看不买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理由成立。不知道兄今天可出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272和273,272直接剔除了。273好点,机会更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认同兄的操作手法。从效果上来看,今天的出击是有效的,主动性很强。赞一个。
0
明天大家可以跟踪下开开恩华芳。找个低点进去盈利的概率还是比亏得概率大,一家之言。
0
多谢大家关心,关于2568 我有设置止损跟止盈。今天早盘进去的原因很简单,昨天很长的上影线,今天在低开。幅度很还是很大的,而成交量非常没有放大。还是可以进去搞一把的。不管是真的上攻还是诱多上攻,我估计都会有一波拉升。希望明天好运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还有的就是03大盘来配合”
0
大盘杀的好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