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16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08-13 23:05

0
我知道272,273都已经顶背驰,只是272严重些
nopaina

12-08-13 22:43

0
请教下lz为啥把272排除了
云海

12-08-13 22:20

0
我没有出手,我之前说过了我暂时只看不买进
只看K线有理

12-08-13 21: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理由成立。不知道兄今天可出手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13 21: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272和273,272直接剔除了。273好点,机会更大。
只看K线有理

12-08-13 2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认同兄的操作手法。从效果上来看,今天的出击是有效的,主动性很强。赞一个。
samcen

12-08-13 18:22

0
明天大家可以跟踪下开开恩华芳。找个低点进去盈利的概率还是比亏得概率大,一家之言。
samcen

12-08-13 18:20

0
多谢大家关心,关于2568 我有设置止损跟止盈。今天早盘进去的原因很简单,昨天很长的上影线,今天在低开。幅度很还是很大的,而成交量非常没有放大。还是可以进去搞一把的。不管是真的上攻还是诱多上攻,我估计都会有一波拉升。希望明天好运了。
云海

12-08-13 15: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还有的就是03大盘来配合”
只看K线有理

12-08-13 14:31

0
大盘杀的好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