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形态和格局完全不一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兄好意。这个股已经拿了2天了,如不出意外,今天就会有结果。希望这次运气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mcen兄你今天没有来说说怎么个操作的,是否已上午经走人了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K!好的!
我来说说只供参考,
613 顶背驰有挣要走;
883 等分时冲高放量时走在9.40-9.50之间;
2629 量能背驰建议走人在21.30附近
总之见好就收,不要留恋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啊!这个077你要注意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俩标的都算不上龙头股
大盘也不到出手的好机会
运气是随着时机变化而变化的
个人有个人理解方式吧,我今天继续空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脉冲走势,参照5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认同。
今天我进503,是错过其第一次低吸的绝好机会了,当时选择了783,是觉得503第一波冲高时成交过大。
是不是缺点运数?哈
0
我今天出了点783,换成503。
783走的太闷。
0
我也做低吸 不过只做强势股低吸
尤其是刚走完第一浪的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