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11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09: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形态和格局完全不一样。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09: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兄好意。这个股已经拿了2天了,如不出意外,今天就会有结果。希望这次运气好。
云海

12-08-15 00: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mcen兄你今天没有来说说怎么个操作的,是否已上午经走人了呢?
云海

12-08-15 00: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K!好的!
我来说说只供参考,
613 顶背驰有挣要走;
883 等分时冲高放量时走在9.40-9.50之间;
2629 量能背驰建议走人在21.30附近
总之见好就收,不要留恋 :)
云海

12-08-15 00: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啊!这个077你要注意了!
qdfishmen

12-08-14 22: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俩标的都算不上龙头股
大盘也不到出手的好机会
运气是随着时机变化而变化的
个人有个人理解方式吧,我今天继续空仓
守正N出奇

12-08-14 22: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脉冲走势,参照559
守正N出奇

12-08-14 22: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认同。
今天我进503,是错过其第一次低吸的绝好机会了,当时选择了783,是觉得503第一波冲高时成交过大。
是不是缺点运数?哈
守正N出奇

12-08-14 22:07

0
我今天出了点783,换成503。
783走的太闷。
qdfishmen

12-08-14 22:06

0
我也做低吸 不过只做强势股低吸
尤其是刚走完第一浪的龙头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