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只在学短线,最近也走火入魔了。行情好则做,不好则休息,我想现在的行情咱们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强行入市。短线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趋势的延续,势在则继续持股;势不在,则抛出持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月7号和今天 都是2个买点 后面还有一个突破买点 见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什么模式?又是谁“一个月50-以上”???????
0
楼主怕什么压力啊,做一把就跑的,楼主的模式是强势股--收集--观察-找到切入点--捞钱跑路,继续上述循环;节奏踏准了就赚大了,楼主的高胜率在于靠长期均线下单
0
077实在恶心。短线碰到这样的就是噩梦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5.18处压力重重
0
这种模式很多人在做,做的好一个月50-以上,就怕碰到联系杀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好吗?
从7月11日到8月6日你干什么去了,看都不看393,可以买进的机会已经O了,只能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做是不是要停一停手啊?
0
077 全砸了。又是个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