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05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fei77558

12-08-15 15:01

0
我也是只在学短线,最近也走火入魔了。行情好则做,不好则休息,我想现在的行情咱们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强行入市。短线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趋势的延续,势在则继续持股;势不在,则抛出持币。
solom97

12-08-15 14: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月7号和今天 都是2个买点  后面还有一个突破买点  见笑
云海

12-08-15 14: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什么模式?又是谁“一个月50-以上”???????
浙江小散

12-08-15 14:58

0
楼主怕什么压力啊,做一把就跑的,楼主的模式是强势股--收集--观察-找到切入点--捞钱跑路,继续上述循环;节奏踏准了就赚大了,楼主的高胜率在于靠长期均线下单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4:56

0
077实在恶心。短线碰到这样的就是噩梦啊。
云海

12-08-15 14: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5.18处压力重重
浙江小散

12-08-15 14:54

0
这种模式很多人在做,做的好一个月50-以上,就怕碰到联系杀的
云海

12-08-15 14: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好吗?
从7月11日到8月6日你干什么去了,看都不看393,可以买进的机会已经O了,只能看
云海

12-08-15 14: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做是不是要停一停手啊?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4:40

0
077 全砸了。又是个悲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