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这句我没看清楚,可否说清楚些。 楼主的高胜率在于靠长期均线下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也许存在吧,但是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他做他的,我做我的。我和他合拍了,我就赚钱走人。我和他不合拍子,那么我就亏钱走人。短线嘛,想太多不好。看到就做,做完就丢。好不痛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不错。我的自选里有他。不过今天我觉的没有买点。看明天有机会没有。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力就是最喜欢你这种思维的,所以他们就专门做这样的图来给你,只要你进去了,就让你跑不了
其实主力每天都在计算他们自己的买卖,进多少出多少,清清楚楚;
有人进来了,就让他们兜着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理念很不错啊。不知道实际操作是否也是这种模式在运作?希望多来交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兄好意。这个没有必要。看到有好的就可以出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建议翻看周线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智!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点已经过了!
他是从3.84元涨上来的,现在已经是翻翻了!还要这票?
0
这个基本属于经典图形 平推 缩量挖坑 主升 只是现在大盘环境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