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93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090在我的理解里属于要什么没什么的垃圾。这样的股风险大于机会啊。希望你明天运气不错。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好啊。不顺也要坚持住。不能因为不顺利就否定。
香烟烫了手

12-08-17 00:18

0
请问楼主 您这种超短模式效果如何? 感觉楼主最近操作的不是太好呀
9点起床

12-08-16 23:47

0
昨天最高点买进 002691 ,今天最低点卖出。 又追进 002090 ,套3个点。亏损最惨的一天!
风行

12-08-16 22:33

0
000796 怎么样
风行

12-08-16 22:24

0
无论多苦 短线到底 做自己喜欢的
云海

12-08-16 22:14

0
新准稳佳平上 

我说的对你也无用,你也听不进去,就此吧!谢谢!
云海

12-08-16 21:56

0
新准稳佳平上 

你可以看看他说的:
【 · 原创: wangfei77558  2012-08-15 15:01 只看该作者(-1)  】  我也是只在学短线,最近也走火入魔了。行情好则做,不好则休息,我想现在的行情咱们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强行入市。短线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趋势的延续,势在则继续持股;势不在,则抛出持币。
云海

12-08-16 21: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2490与2443我看不上,至于有什么依据,只能说是个人做这么久票以来的感觉(我的做股票体系告诉我不能碰他,只能看)
禅房看花木

12-08-16 18:04

0
9.42元买入 000722 ,但愿明天有肉,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