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62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香烟烫了手

12-08-17 14:58

0
5.62进了 600630   楼主给看看是否符合楼主的低吸呢
骑牛赛马

12-08-17 13:50

0
4.17通富微电的预警没有买,34.7买了 300026 ,唉!想向楼主学低吸,主要两个方面,一个是自选的问题,如果排除无效股,保留最强股,另一个是买点问题,买点是参照什么?想请楼主指点一二。
9点起床

12-08-17 13:03

0
4.35买了 通富微电,又悲剧了!
llzzyy

12-08-17 09: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解答!
9.20的成本,打算做T了。
zhongshuo

12-08-17 09:30

0
我看完了。先顶一把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和我买到一起去了。都买了页岩气。明天全部吃大肉,必须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操作惯也不一样。赚钱的就是好惯。赚钱才是硬道理。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09被套的深吗?不深的话如果有反弹先出来吧。我只说我的理解,如果很深的话,反正我也是手起刀落的。209还会跌下去。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看到就做了。没有想那么多。也许今天他真掉到了7.8的话,利润会更大。可惜,没掉那么多。希望运气好吧。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08: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最自己喜欢的就好。欢迎常来交流。看兄的0796,就知道兄也是低吸派的。8.15日低点买进的?真心赞一个。低吸也有很多支流,愿与兄共同探讨,交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