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你的思路没问题啊。我也是从涨停的股票里做选择的。思路都差不多。建议你别用预警公式选,还是要人为选。时间久了自然就知道哪些要剔除,哪些要入选。举个例子吧。2568,7月4日选入自选。7.20日剔除出去。之后再也没进入我的自选。还是人选吧。对股票进行甄选,包含了你对股票的理解,这种理解包含了很多内容,这些机器真心没法代替。自选的股票多了怎么办?多了就让他多咯。我今天的自选就有20个。关键还是最后临门一脚看你怎么踢。反正我今天自选20个股,临门一脚时2选一,选了20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513和2043 我今天是2选一。选了2043。希望周一吃肉。 兄说的这两个股都在我的自选。
0
为什么你买的股涨了,为什么你的买点恰到好处,那是因为主力或者有一帮人(所谓的高手或者老油条)在此点买了,假如此点买的人多了,第二天跑路抢跑道的概率就增大,操盘手法就好比孢子一直在变异,此类玩法的人多,,钱就难赚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我目前没有思路,只做了个预警公式,前期所有的强势股都留着,也就是说涨停过的全留着,第一次回落到预警范围时买入,因为水平实在菜,不会热点,基本面,形态什么的考虑,所以自选范围太大,多的时候百十只,少的也有70几十,行情不好,回落快时预警票就有很多,这几天里有上十只预警,所以只能随便买入。所以才向兄请教如何缩小自选股范围,按兄的思路,那些明显看起来不行的票应该排除在自选的。这个能指点一下不?买点我知道兄的意思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选问题,这个符合你的思路就留着,反之就剔除。我是这样理解的。兄的思路是啥?300026符合吗?在我的理解里,这样的股一概剔除。
买点问题,这个就是买的低。怎么低怎么来。买的低了,自然也就安全了。相对昨天的收盘价,2个点之内看都不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追涨也有套路的吧。兄的套路是什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不符合。
0
2443 全甩了。 买了2043,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