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到K线兄地盘MARK一下
顺便学
0
注意今天的买点,基本可以做到埋在最低点
0
0
楼主买卖依据是连续板的股,连续杀两根大阴线,做其反抽,反抽后立马跑路,这个08年暴跌时候做牛股很准
0
我感觉2513和2043都是没有跌到位,运气好还反抽一下,运气不好飞流直下,也许楼主是对的,希望能讲一下选择的理由
0
002043 8.15那天的量能太大,反抽可能失败,我个人看法,还是分仓比较好,分成两只股买,虽然赚钱慢点,避免停盘被关,反抽失败连续杀跌,类似碰到
000863 一样的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不管到位没有,看到就做。是对是错都接受。
600193,一直呆在自选,没有出手的理由啊,等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了,还有个问题没说清楚。自选多不代表选择多。看你的理解了。如果你自选有20个,当天你有10个选择的机会,那就可以肯定你的系统 不对。3选一已经是极限,2选一不错。最好的就是20个自选,就一个选择。完善你的系统吧。给出10个选择的系统真心会害死人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就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只知道我没有赚主力的钱。其实我赚的是散户的恐慌。主力应该不会因为这个而故意反做。实在是没必要。它不应该在乎这些小钱。当然如果真碰上了,也只能算我倒霉,甩货走人就好。我喜欢做短线的一个原因就是短线很快可以知道结果,赢了还是输了,第二天就知道。甚至你当天买进就能感觉的到。大气的人,谁都喜欢。大气的人,才能成大事。那些老是计较小钱的主力,要么就是还没成长起来,要么就是根本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