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42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浙江小散

12-08-17 17:40

0

继续看图,注意箭头所在位置
黑白无常

12-08-17 17:38

0
到K线兄地盘MARK一下

顺便学
浙江小散

12-08-17 17:26

0
注意今天的买点,基本可以做到埋在最低点
浙江小散

12-08-17 17:21

0

看下 002070 在该图中买点
浙江小散

12-08-17 17:13

0
楼主买卖依据是连续板的股,连续杀两根大阴线,做其反抽,反抽后立马跑路,这个08年暴跌时候做牛股很准
十二年磨一剑

12-08-17 17:06

0
我感觉2513和2043都是没有跌到位,运气好还反抽一下,运气不好飞流直下,也许楼主是对的,希望能讲一下选择的理由
浙江小散

12-08-17 17:04

0
002043  8.15那天的量能太大,反抽可能失败,我个人看法,还是分仓比较好,分成两只股买,虽然赚钱慢点,避免停盘被关,反抽失败连续杀跌,类似碰到 000863 一样的股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6: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不管到位没有,看到就做。是对是错都接受。
600193,一直呆在自选,没有出手的理由啊,等咯。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6: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了,还有个问题没说清楚。自选多不代表选择多。看你的理解了。如果你自选有20个,当天你有10个选择的机会,那就可以肯定你的系统 不对。3选一已经是极限,2选一不错。最好的就是20个自选,就一个选择。完善你的系统吧。给出10个选择的系统真心会害死人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6: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就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只知道我没有赚主力的钱。其实我赚的是散户的恐慌。主力应该不会因为这个而故意反做。实在是没必要。它不应该在乎这些小钱。当然如果真碰上了,也只能算我倒霉,甩货走人就好。我喜欢做短线的一个原因就是短线很快可以知道结果,赢了还是输了,第二天就知道。甚至你当天买进就能感觉的到。大气的人,谁都喜欢。大气的人,才能成大事。那些老是计较小钱的主力,要么就是还没成长起来,要么就是根本长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