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运气有点欠。呵呵。希望多抓大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多体验吧。只有真懂了才能操作到位。否则,都是空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思路不错,赞一个。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互学。
0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上周成绩不好,比较郁闷。
077 周一补仓,周二忍了一天,周三平的全甩了。
0905 平着甩了。
0607 平着甩了。
2443 3个点没走人。2个点全部甩了。恶心人。
2043 周五买的,浮盈接近2个点,看周一情况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我还要多煅练,没有经历就没有体验就没有体会啊!什么时候才会有2选1,或者独一选择,并且选择出的是最强的。嘿嘿。。。潜水去!
0
002043 第一个涨停开板的时候我买进的,第二天赚的了2个点卖出,一分钟后封了涨停。最他妈悲剧的是,第3天又涨停了。。。。。。。。。。
0
60分钟的买点,可能吃肉,也可能割肉,就看是否火眼金睛了
0
接近最低点了,所以还是有人能够做到最低点的,或者极其接近最低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