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40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08: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运气有点欠。呵呵。希望多抓大牛。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08: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多体验吧。只有真懂了才能操作到位。否则,都是空谈。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08: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思路不错,赞一个。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08: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互学。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08:37

0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上周成绩不好,比较郁闷。
077  周一补仓,周二忍了一天,周三平的全甩了。
0905 平着甩了。
0607 平着甩了。
2443  3个点没走人。2个点全部甩了。恶心人。
2043  周五买的,浮盈接近2个点,看周一情况了。
骑牛赛马

12-08-19 22: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我还要多煅练,没有经历就没有体验就没有体会啊!什么时候才会有2选1,或者独一选择,并且选择出的是最强的。嘿嘿。。。潜水去!
9点起床

12-08-17 19:54

0
002043 第一个涨停开板的时候我买进的,第二天赚的了2个点卖出,一分钟后封了涨停。最他妈悲剧的是,第3天又涨停了。。。。。。。。。。
ge78

12-08-17 18:05

0
60分钟的买点,可能吃肉,也可能割肉,就看是否火眼金睛了
浙江小散

12-08-17 17:44

0
接近最低点了,所以还是有人能够做到最低点的,或者极其接近最低点
浙江小散

12-08-17 17:4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