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33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缥缈之旅

12-08-20 16:32

0
请教:楼主最看好的单根止跌K线是哪种?我也是短线K线爱好者。谢了。
骑牛赛马

12-08-20 16:20

0

2649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加入自选,不然今天也是出买点,按我的是16.3的买点,16.07的加仓点。今天2626在14.48的加仓点,没有加到。
骑牛赛马

12-08-20 16: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这个我的早上4.21的预警,收盘4.16的买点,哈。。。明天应该是不会亏的,赚多赚少的问题吧~~~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15:44

0
[quote]原帖由骑牛赛马在2012-08-20 15:41发表
2070其实是最牛的,二天将近20个点,可惜预警不出,谁要是买的中,真是高人啊~~~

这个就像年画上的漂亮女郎,想RI她也没门啊。:) 看着很是解馋吧,嘿嘿。
骑牛赛马

12-08-20 15:41

0
2070其实是最牛的,二天将近20个点,可惜预警不出,谁要是买的中,真是高人啊~~~
骑牛赛马

12-08-20 15: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在想个办法,2443,一天七八个点,哈。。。而且无风险,实在可以,上个星期五最我的最好的预警票 600354 ,买不中,[img]http://img.taoguba.com.cn/img/2012/08/17/HV7JRF0QPOH1.jpg" border="0" style="cursor:pointer;" alt="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load="javascript:compressImg(this, 460)" onclick="self.open(this.src);"galleryImg="no">
买了300026跟600248,不会卖,也是个问题,红盘就丢了,严重鄙视下自己!
禅房看花木

12-08-20 15:36

0
4.13就在纠结,到4.17反而出手了,以后一定记住这个教训,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15: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后这么勉强的买点不要出手。不过应该有小肉吃。
只看K线有理

12-08-20 15: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个真的有点多。看的我头都大了。
禅房看花木

12-08-20 15:17

0
尾盘4.17买了 000629 ,有些高了,买时就有些纠结,麻烦点评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