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泪流满面。我就是那没有走的傻蛋。YY害死人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空仓还叫亏啊?什么才不亏啊?
我来到你的这个贴只来我是一路空仓到今天的,那我岂不是更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2443来说主力已经很牛了,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像我一样会看盘的人是很多的
对一天走势的振荡我只能说他的大概区间是8.69到8.92之间要走,见好就收!
我想我说这么多你是会动的,只要他一过8.69之上就得随时准备走人!
0
大盘这么好,今天还小亏了点。目前空仓。请大家不要笑话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这个股真心扶不上墙啊。主力没有一颗牛逼的心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你想YY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没有出手的机会啊。
0
2443 8.62 全部甩了,哈哈。
0
今天有攻击啥票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下影红K线。K线实体越大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