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是对比昨天的收盘市值而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我是没有操作了,等牛市来了再玩。
只是转一小部分钱玩玩股指期货,练练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2011年7月18日就没操作了?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了吧。这么久不操作完全对股票没有感觉了啊。看来兄的资金量很大啊,一开张可以吃三年。好家伙,口水直流。能否说个兄以前成功操作的例子,让我也体会下大资金的运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我想我常来交流会影响到你
我也职业股民,我从20110718日停止操作到今日
在熊市里,我可以做到一个月不看盘,一年不操作
。职业股民,不是把股票当班上天天要报道的意思。而是以炒股为职业,获取稳定收入的工作。所以,并不是每天都要操作,也不是每月都要操作,同样不是每年都要操作。如果可以判断对,至少感受对市场趋势,职业股民不会傻儿巴叽的跟趋势对着干的。空仓等下拨牛市,这行本来就是不干就不干,一干吃三年的行当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我想我常来交流会影响到你
我也职业股民,我从20110718日停止操作到今日
在熊市里,我可以做到一个月不看盘,一年不操作
。职业股民,不是把股票当班上天天要报道的意思。而是以炒股为职业,获取稳定收入的工作。所以,并不是每天都要操作,也不是每月都要操作,同样不是每年都要操作。如果可以判断对,至少感受对市场趋势,职业股民不会傻儿巴叽的跟趋势对着干的。空仓等下拨牛市,这行本来就是不干就不干,一干吃三年的行当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明天运气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慢来会好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一直空仓的?定力很不错啊。看来也是有自己成熟系统的人啊。有跟踪的票票吗?另外,对兄看盘的水平真心赞一个。常来交流啊。
0
今天很失败,所有卖出都太低,所有买入都吃奎。最失败的是25买入
002375 ,从下午开盘不久就盯着它希望跌破25再入手,直到近2点半忍不住了。杯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