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空仓休息也是策略的一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目前仓位是满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今天的走势已经不需要我回答了。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股。都是垃圾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是和它的历史走势对比起来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创业板啊?不看。嘿嘿。
0
这些天亏得裤衩都找不到了。
郁闷,只好暂时空仓休息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我怎么觉的这个股不属于页岩气板块。害我少吃好大一块肉。真是郁闷。有机会准备再咬他一口。
0
从上午看,页岩气的龙头2490和2476复牌后仍然强劲。
抛出一个问题:
300157 此时此刻,有没有同志看好? 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443这两天果然不负众望。2443是拉升前蓄势得较充分的一个。
0
lz这个格局作何理解~很少听人提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