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12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N出奇

12-08-23 13:15

0
21.8已经买进157。哈,赌一把。
守正N出奇

12-08-23 12: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300191中期应该也是好票,感觉攻击角度目前可能不如157。我是做超短线的。
157目前的价格,我下午会严密关注,随时可能出手。哈
小树木木

12-08-23 12:10

0
另外, 300191 如何。这个是近期涨幅最小的页岩气个股了吧。
小树木木

12-08-23 12:10

0
感觉金洲管道短线爆发力要强于 300157 ,所谓的比价效应? 300157中线肯定是好股,基本面很好。这是我的看法。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2: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没有。
拾年

12-08-23 12:01

0
大家有没有中线比较看好的个股呢?打算找几个出来反复做。老是跳来跳去真的很难,经常是刚从一个坑里爬出来,又跌进另外一个坑里。
但是这样做,又很难抵挡住强势股的诱惑。不知道大家身边的朋友做强势股做的怎么样。真的像取款机一样吗?我是昨天买了个 002513 ,也算比较强势吧,被套,今早被震了出来,结果同样是亏钱。我感觉强势股趋势波动大,理论上利润大,但真的很难拿住...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2: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了啊,039。就这么一支。
卡车新手

12-08-23 11:55

0
说说持股情况行吗,哪几只?知道是满仓,弱弱的跟着学吧。
守正N出奇

12-08-23 11: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根据我的目测,(大家权当娱乐)
2476的理论涨幅今天的涨停价差不多了,而2490的就算涨停了都还没到。当然仅仅是理论上的,市场时刻都在变化。
对于 300157 ,哈,我先不说,听听大家的意见。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1: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一般一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