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08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5: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操作不错啊。明天吃大肉。
守正N出奇

12-08-23 14:58

0
哈, 300157 收长上影线,不知算不算传说中的“仙人指路”呢。
wfeiwfei

12-08-23 14:46

0
365应该有戏,很强啊。
我买的是 300209 ,看明天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4:37

0
买了365,哈哈。
只看K线有理

12-08-23 14:33

0
039 平仓全甩了。NND,和主力严重不合拍。
wfeiwfei

12-08-23 14:20

0
免宝宝不赚钱扔了
守正N出奇

12-08-23 13: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也就是个赌。
其实2443蓄势比 300157 强。而157的运作采用了另外一种方式。
拾年

12-08-23 13:29

0
送你两字:N B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正N出奇

12-08-23 13:27

0
哈,进完就拉,给力!!!
守正N出奇

12-08-23 13:20

0
请恕我直言: 300157 有可能采用逼空的方式,直捅26元以上。
所以,我下午开盘后在21.8元附近进入的仓位是:满仓。
====================================================
上天保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