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意騎手兄的意見,如果明天盤中下跌5個點,樓主兄會不會跑路?
0
兄,有一点是一样的,都是酿酒板块,其他的不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两个股完全不一样。
0
同喝酒,不过我进的是543,博反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到没到位不清楚。赌的是有反抽和前期平台的支撑。从收盘来看,赢的概率挺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能不能忍的住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65 感觉没到位,个人意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按照常规,的确有南下的意思。但现在操盘的思路变化多端,也难说。
157的主力昨天就解放了8月15日的巨量套牢盘,这几乎决定了其后的要达到的起码涨幅。
我的要求不高,26元以上即可。哈
0
今天一板的股票涨停,自己的股纹丝不动,没脾气了。希望明天运气好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天大概率南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