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503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N出奇

12-08-24 10:58

0
300157 操盘手的打法毫无新意,
老板知道了,是要被炒鱿鱼的。哈
守正N出奇

12-08-24 10: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上午提到的0758在21.6附近的价格,值得严密关注。可惜我分身乏术。
不要选别的稀土,就0758目前“正要”走出来了。
守正N出奇

12-08-24 10: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虽不是百分百的准确。但值得一博。
26元之上还是保守的。实际上我目测出来的价格是27元一线。(目测?搞笑?哈)
大家不妨验证。
先说明,不是百分百的,大家就当娱乐好了。呵呵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0: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和节奏没关系。是我理解错了。一犯错,市场先生就狠狠打耳光,这个只能接受。别无选择。争取今天好好选个股,把损失搞回来。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0: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兄是有套思路支撑这样的打法啊。反正我是不这么玩的。祝大赚。
守正N出奇

12-08-24 10:44

0
此刻的0758值得跟踪,但我已无弹药了。
卡车新手

12-08-24 10:44

0
踏错节奏不如休息。

热点转换太快,想跟时已经明日黄花了。

超跌反弹有点机会,控制仓位很重要。
守正N出奇

12-08-24 10:42

0
刚才在22.7元,全部接回早上在23.8元抛出的1/3。
300157 的26元之上的旅途,期间满仓与主力周旋、滚动到底。
呵呵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0:39

0
这段时间,做什么亏什么,什么情况?郁闷。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0:37

0
365 亏2个点全部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