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99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森林木

12-08-24 15:42

0
第一次进来,冒昧的问楼主有理系?
云海

12-08-24 15: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你替我说了这话
云海

12-08-24 15: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所以我说我都不会看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5: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以杀。这个是它的权力。
可以割,这个是我的权力。
买点没有优势,周一开战我就已经不利了。希望运气好了。
云海

12-08-24 15: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是这样不是一般的悲哀
是非常非常的悲哀

你都会说了啊,环境不好,不好还为什么要做呢?就不能停停啊
骑手

12-08-24 15: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怕惯性下杀?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5: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必须做啊。环境不好也要做。要不就没有感觉了。这大概就是做手的悲哀吧。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5:28

0
一周小结:很郁闷。
2443,主力狡猾的死。多吃你点肉会死啊。真想狠狠抽主力这孙子的耳光。买的非常好,卖的非常不好。
039,买的不错,当天等于进了保险箱。可惜还是和主力不合拍,平仓甩了。
365,还是悲剧。亏了2个点。那个火大啊。
601231 ,这个股买进就被套了。全是悲剧啊。希望周一来个涨停冲冲晦气。
云海

12-08-24 15: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厉害!我都不会看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4 15:08

0
买了 601231 ,希望运气能好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