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94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27 16: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咋知道我的本金的。晕哦。
骑手

12-08-27 16:18

0
你这个月挣了18W 太牛比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7 16: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4的均价。成绩?我都是按月结算的,要养家糊口嘛。这个月一般,18左右。星期五选的股不错,顶住了今天大盘大跌。防守刚刚的。
骑手

12-08-27 15:36

0
这个不错,什么价进的?
冒昧问一下,楼主此方法,成绩总体如何?
只看K线有理

12-08-27 15:06

0
1231平仓全部出掉了。今天又YY了。这个主力太狡猾。买了 603128 ,哈哈。
守正N出奇

12-08-27 13:22

0
上证近期可能会先考验2010一线支撑。
垃圾股是不能真正抗跌的,小心。
只看K线有理

12-08-27 11: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没。走的比大盘好,多拿下。希望运气好。
守正N出奇

12-08-27 11:43

0
0758我当天就判了不行。 300157 未到危险时刻。你的1231走了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27 11: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00157   如果今天收阴,对比前两天的两根上影,南下是肯定的。短线可以无须关注。至于0758,从来就没进入视线,垃圾就让它呆在垃圾堆里吧。
守正N出奇

12-08-27 09:50

0
0758上周五临收盘破掉21.2,第二波暂时没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