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87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手

12-08-29 15: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为你昨天?利跑了呢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5:12

0
603128 生死套。生死关头,明天会怎么样???这鸟大盘跌起来没完了。
骑手

12-08-29 13: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3128   昨天出了没?今天进啥票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3: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提议真不错。活跃度真的很重要。谢谢兄。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3: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错啊,嘿嘿。
duaneanfen

12-08-29 11:37

0
K线兄好 谢谢你的指点  我又个建议给你,你选股的时候注意股性的活跃度,有的极度不活跃的股票是基金重仓 或者 庄股 这样的股你看K线的话有时候会失真。所以我做短线从来不喜欢看这些垃圾庄股,一不小心进去就被套。还是买大家一起玩的股票吧。再次感谢你!
骑手

12-08-29 10:04

0
低吸一点2598  呵
只看K线有理

12-08-28 21: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许是臆测吧。有时候有些想法很正常。赚钱是硬道理。
我不做追涨的。
600209?这个股已经是垃圾了,直接丢垃圾堆吧。

另外,关于兄说的 跌的时候要达到一个多空平衡点后的突破你才进去  这个是种理想状态。生活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次你都判定等走好了再进去,利润也就没有了一大截。这个我的理解和你有不同。
只看K线有理

12-08-28 21: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没动作。看主力表演。
duaneanfen

12-08-28 15:42

0
只看K 线兄好,跟我你几天帖,想学点干货,嘿嘿,不要介意。不过按照我的理解你很多股票犯了臆测的毛病。个人看法跌的时候要达到一个多空平衡点后的突破你才进去,当然看大盘情况。涨的时候买那些热门的量大的人气股,创新高换手大的新股,不过这段时间真不太敢下手,只敢尾盘进点货,明天一走势不对立马拜拜。想请教下前期的热门股为什么没关注啊, 600209 我比较看好,明天收根小阳线我就准备进去博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是理解股票和看K线的精华都在 平衡点 后的转折点上面!还有5日线的方向和形态,换句话说就是调整的时间是不是充分。不知道正确不,请兄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