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K 线兄好,跟我你几天帖,想学点干货,嘿嘿,不要介意。不过按照我的理解你很多股票犯了臆测的毛病。个人看法跌的时候要达到一个多空平衡点后的突破你才进去,当然看大盘情况。涨的时候买那些热门的量大的人气股,创新高换手大的新股,不过这段时间真不太敢下手,只敢尾盘进点货,明天一走势不对立马拜拜。想请教下前期的热门股为什么没关注啊,
600209 我比较看好,明天收根小阳线我就准备进去博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是理解股票和看K线的精华都在 平衡点 后的转折点上面!还有5日线的方向和形态,换句话说就是调整的时间是不是充分。不知道正确不,请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