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85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7:06

0
4个多点我为啥没走?我到现在也没想清楚。当时一定是鬼上身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7: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的我是羡慕嫉妒恨啊。兄的这次操作真是不错,明天吃大肉。哎,我好久没吃肉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6:44

0
希望能保住8月的利润。要不就要去喝西北风了。希望有个好运气。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6: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全是悲剧。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6: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确实应该走的。当时估计是鬼上身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6: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很懊恼。大概被猪油蒙了脑子。希望明天给出的机会。
骑手

12-08-29 16:30

0
楼主没跑的原因,是受 002443 的影响,,,呵呵  毕竟002443是有题材的 YY一下 
缥缈之旅

12-08-29 16:06

0
603128 今天又转跌了,短线看不能要,今天应该出掉. --- 我的看法,不作数的.其实我昨天买的 300209 今天也是同样该出未出啊,纪律形同虚设.
刀刀见血

12-08-29 15:58

0
兄做的是超短波动,为何昨日有好几个点的盈利不跑
只看K线有理

12-08-29 15: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跑。说起来全是眼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