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80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希望运气好啊。嘿嘿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股周一买进来后一直拿着。哎,上上下下的享受啊。明天是8月最后一天,希望运气好。
禅房看花木

12-08-30 15:51

0
尾盘冒了一下险,48.7买 300204 ,期望借明天大盘反弹冲一下走人,欢迎各位点评。
骑手

12-08-30 15:20

0
楼主的3128 出局没?
骑手

12-08-30 15: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买票,高手啊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5:14

0
明天是8月份最后一天了。看能不能最后再冲一下。希望运气好。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5:10

0
今天啥也没做,没啥可说的。哈哈。这个鸟大盘。
守正N出奇

12-08-30 13:03

0
我和很多朋友说过,上证这次起码要先考验2008点附近的支撑。
距离现在的2044点,大概还有40个点。
有些股票,可能还要跌的面目全非!
守正N出奇

12-08-30 12:58

0
昨天 300157 到了该反攻的时间却没有行动,所以我就先出来了。
可能是主力改变计划了,毕竟指数跌的势如破竹。
我买入157后,有两次全仓可以获利6个点左右的机会,可惜我只做了点短差,没有全部清仓。昨天走人,获利并不多,空欢喜一场。
做短线就怕做得顺利后的头脑发热,哈
卡车新手

12-08-30 12:50

0
运气好也给吓怕了。昨天割肉中葡股份,今天松辽汽车竞价走的,你说这样算咋回事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