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79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手

12-08-31 08: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势股刚开始杀跌,有待企稳
舒服不舒服

12-08-30 18:13

0
顺便说一声,这个股票我也是昨天买了,看到大宗交易信息,今天开盘就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舒服不舒服

12-08-30 18:10

0
骑手,回避有限售股上市特别是最近连续减持的股票,你那个股票黄牛党从大宗拿货只要7块钱,所以打到跌停这狗日的也不亏,上次我做兔宝宝也是一样,不过当时大盘没现在这么惨,所以亏的没你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好。我加你。
刀刀见血

12-08-30 16:50

0
兄,别笑话小弟了,只是模拟验证。不过都是一个招式的,涨停后的反抽,可以避免掉你和主力不合拍的问题,如果有兴趣,四起舞把令留把把要,这里谈的多了,估计效果折扣,这个你懂的,呵呵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真乃天才也。买的啥票啊。说出来看看。
另外恭喜吃大肉哦。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应该勇敢的吸。吸的越低,成本优势越明显,第二天也越主动。
骑手

12-08-30 16:19

0
日  跌的不敢吸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30 16: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啥也不说了,都是眼泪惹的祸啊。
刀刀见血

12-08-30 16:15

0
兄,看了你的操作,胡乱研究了一下,今天验证了两只股票,全部收益4个点以上,希望有机会能和你交流一下,偶有一点小小心得,没有积分,不能私信给你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