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势股刚开始杀跌,有待企稳
0
顺便说一声,这个股票我也是昨天买了,看到大宗交易信息,今天开盘就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骑手,回避有限售股上市特别是最近连续减持的股票,你那个股票黄牛党从大宗拿货只要7块钱,所以打到跌停这狗日的也不亏,上次我做
兔宝宝也是一样,不过当时大盘没现在这么惨,所以亏的没你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好。我加你。
0
兄,别笑话小弟了,只是模拟验证。不过都是一个招式的,涨停后的反抽,可以避免掉你和主力不合拍的问题,如果有兴趣,四起舞把令留把把要,这里谈的多了,估计效果折扣,这个你懂的,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真乃天才也。买的啥票啊。说出来看看。
另外恭喜吃大肉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应该勇敢的吸。吸的越低,成本优势越明显,第二天也越主动。
0
日 跌的不敢吸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啥也不说了,都是眼泪惹的祸啊。
0
兄,看了你的操作,胡乱研究了一下,今天验证了两只股票,全部收益4个点以上,希望有机会能和你交流一下,偶有一点小小心得,没有积分,不能私信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