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488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赛马

12-08-31 15:50

0
@只看K线有理 兄啊!这么久了,我的选股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昨天11.58买入2490,今天11块丢了,鼠目寸光啊!!!
黑白无常

12-08-31 15:47

0
【 · 原创: 清净无为  2012-08-31 15:44 只看该作者(-1)  】  今天才进的 601328 ,你却又出来了,呵呵.


恭喜,楼主冒险一周期待的利润要被你拿走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31 15: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没有低吸的机会了。所以就选择了空仓。低吸的时间在早盘。我是尾盘平仓出来的。这个股我真的抱了一个星期啊。想想就是伤心事。抱不熟啊,这个主力严重不靠谱。
只看K线有理

12-08-31 15: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有数据吗?我没觉的有那么差吧?我自己真感觉操作挺烂的。过渡仓多的过分了。很过分。
黑白无常

12-08-31 15:36

0
今天空仓不好,是不是讨论多了思维就开始出问题?应该不会这样啊,兄做了两年了
黑白无常

12-08-31 15:35

0
兄说看日K做的,日K一周都算短线哦,一个月说不定都算短线,呵呵
骑手

12-08-31 15:33

0
15个点,,,,大伙都亏的西吧烂
只看K线有理

12-08-31 15:19

0
平仓全甩了 603128 。这个鸟股,居然呆了一个星期。真是无法想象。

这个月收官了。结尾是个烂尾。15个点的收益。一般。对自己这个月的评价,过渡仓太多。尤其最后一周,居然一个股拿了一周,简直都不敢跟人说我是做短线的了。

空仓迎9月。希望9月的运气更好些。对自己的要求,希望过渡仓再少点,再少点,再少点。

这个月的主要收益集中在0722的两次和2443的两次。其他就基本上都是过渡仓了。让人产不忍睹。求高手指出缺陷之处。
舒服不舒服

12-08-31 09:26

0
大宗可是7块零几,你比他成本高多了,我要是大宗的黄牛党,我7.1上面随便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手

12-08-31 08:46

0
[quote]原帖由舒服不舒服在2012-08-30 18:13发表
顺便说一声,这个股票我也是昨天买了,看到大宗交易信息,今天开盘就跑了
[/quote

我也应开盘就跑的,,主要是吸的低7.29,有成本优势,所以就大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