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苏宁啊苏宁
0
京东能挺得住3年,苏宁就死了,不过怎么看怎么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走势像当年的东大阿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苏宁怎么是按成本价卖?你去看看大金空调.贵死了!京东的价格都还有毛利的.
0
0
与京东血拼,三年后才能见结果。
0
从京东进货,再按照京东价出售,那么京东必须再降10%,反复下去,京东大家电全部白送,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投那里搞了那么多 资金就是准备血拼的
现在京东不少小家电和数码产品也不便宜了 渠外损失渠内补。。
血拼时代到来
0
苏宁全部按照成本价卖,按照刘煞笔的话,那么京东应该按照亏损10%卖,然后苏宁再从京东进货,搞死这个煞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刘强东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