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苏宁号称每年几十亿的利润,还不断巨额融资,为什么还会这么缺钱?远的不说,就最近刚刚增发拿到47亿,又要发80亿债券,资金链绷得这么紧?它的钱去哪里了?烧钱也没这么快。
反观国美,今年中报已经预亏,没有利润,在香港也很少融资,现在反而比苏宁气定神闲。
稍微有点财务常识的人,都应该明白苏宁怎么回事了吧。
0
京东是所有主流网商中最贵的一家,并且这么贵的价钱,他竟然还没能实现盈利,他有什么资格和别人打价格战?你迟迟不盈利还装B什么,风投都眼巴巴你快弄出来一份好看的财务报表忽悠上市好撤退,去年去美国忽悠没成功,现在貌似不乐观,苏宁在网络化进程中步伐太慢了,但还没到死的地步,其实了解苏宁的模式都知道,他也是空手套,近几年炒房赚了不少钱,各地网点都是压货生产厂家,卖出去才给钱,销售人员很多下岗职工,工资也低,苏宁沃尔玛去非成熟地段开店会带来哪里的房产升值,区政府和开放商都要给苏宁好处,他的房租要比别人低很多,这些外行人他根本不知道
0
呵呵,赞同,全线血拼那是二傻开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口水战而已,雷声大雨点不
0
@公用马甲 京东有鸟优势,现在价格整体都贵,高价产品价格更重要,这两家哎,都够呛。。。
0
不过话说
苏宁环球张桂平还有接近50%的股权,如果平均5元出售了,还真能支持张近东的想法。。。
0
京东的IPAD2比别家都贵100RMB,忽悠,使劲忽悠吧,打倒京东!
0
刘强东和张近东都是搞浮夸风的好手
就京东那价格,说一半仓库大家电售光了,你们仓库每个型号就1台吧?
张近东你要是定增都是自己拿钱不靠股权融资,你说增持10亿也有人信,现在有人信你吗?当然,傻瓜总会有,不过会慢慢少,因为傻瓜逐步赔光了。。。
0
京东就是个大忽悠了。。。形象折扣!
0
苏宁不吹不行,股价这样跌,抵押的股票还得追加,不拿增持忽悠一把怎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