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垃圾股和强势股都跌,
仙股时代开启,
这时候别轻易操作,
否则,3万短时间内亏成1万都很正常。
0
看你的承受力了,不过还是上班吧。
0
上班去吧,时间挨不起
0
同是天涯沦落人
0
过不了几年的时间,大比例弓悟袁裁减可能会发生。
0
晕,算错了!
600120 业绩预增150%应该是1.5亿左右,中报应该是三毛钱。不过那也算不错了
0
楼主啊,真要想赚点钱,我觉得可以买点
600120 放着。今天从开盘我一直观察到现在了。连续跌了好几天了,正好符合低吸的条件。业绩预增150%,算下来中报大概0.5元左右,0.5元的中报对应现在的股价,真不算高。买了就放着,等8月18号中报公布了,等大伙都发现业绩还可以,抢着买入的时候,你好点钱走人了
0
直截了当地讲,你老爸的看法是错误的。
等看到别人干什么火爆了,自己再往里挤,绝对是错误的,公务员也一样。你老爸看到的那些当了公务员有关系的,并不是当了公务员才有的关系,他不当公务员也有关系。
现在真正有势力的人基本没有让孩子当公务员的,第一是出国来转移财产,第二是开公司借助家庭势力捞钱,第三是进入大型垄断性国企。公务员很多从社会招考,特别是年轻的基层公务员。
0
我一向的认为,短线就是赌博,而靠赌博发财致富的有几个?何况在这样一个黑幕重重的并不公平的赌场。
另外,20万亏到3万容易,只要投资组合下跌85%就行,而要想从三万元回本,需要投资的股票上涨567%才行。所以你还是去找个工作安心上班吧,至于剩下的这3万元,如果不想完全退出股市,就买个你长线看好且业已低估的股票,长线捂着,就当自己办企业了。
0
再帮你一把:股市不是提款机,而是残酷的食物链。你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建立信心,如何建立?首先弄明白你属于食物链的第几层,再考虑如何爬到第三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