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求救,20万亏到3万,我还要不要坚持下去?
12-07-30 10:39
12006次浏览
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不了这苦逼行情了,真的受不了了!
忘记什么时候上了淘股吧的了,看到一大批职业选手
于是自己在2011辞去工作年也加入到这其中
到现在基本上正好一年
20多万到目前3万
基本上都是短线搞
看着一批批的选手都“上道”了
自己却是如此个下场
哎,一声叹息啊
求教啊,我是去找工作,还是继续搞啊?
干了交易这一行,干别的神马都不过瘾了
每个月再拿几千块的工资明显没感觉
苦逼的我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
再说说目前的大势,就四个字
“随时反弹”
反弹需要权重板块的支持
参照年初那一拨
看着381不错,昨天搞了
虽然赚钱了,可是真不知道啥时候再亏回去
就是这样,反反复复
赚一笔,亏两笔
大赚一笔,再大亏两笔
真TM的想去上吊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阎王
12-07-30 10: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不想认输。。。
dongrenke
12-07-30 10:53
0
等板块发出信号吧,年初那波是在各板块都跌幅不小的情况下,煤炭有色打的头阵。
现在虽然也跌了2,3月,不过跌幅不统一,蓝筹跌的猛了点,创业板,中小板,还有某些行业板块(地产,金融)跌幅不够。
对有行情表示不乐观! 顶多盘整盘整,拭目以待。
阎王
12-07-30 10: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回头我也看不到岸啊。。。
前无边,后无岸,苦海无涯,谁能给我一条船?!
天刀
12-07-30 10:42
0
股海无边
回头是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