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求救,20万亏到3万,我还要不要坚持下去?

12-07-30 10:39 12002次浏览
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不了这苦逼行情了,真的受不了了!

忘记什么时候上了淘股吧的了,看到一大批职业选手
于是自己在2011辞去工作年也加入到这其中
到现在基本上正好一年
20多万到目前3万
基本上都是短线搞
看着一批批的选手都“上道”了
自己却是如此个下场
哎,一声叹息啊
求教啊,我是去找工作,还是继续搞啊?
干了交易这一行,干别的神马都不过瘾了
每个月再拿几千块的工资明显没感觉
苦逼的我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

再说说目前的大势,就四个字
“随时反弹”
反弹需要权重板块的支持
参照年初那一拨
看着381不错,昨天搞了
虽然赚钱了,可是真不知道啥时候再亏回去
就是这样,反反复复
赚一笔,亏两笔
大赚一笔,再大亏两笔
真TM的想去上吊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uwenlee

12-07-30 11:09

0
短线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走价值投资的道路吧,买海海人生推荐的股
心修隐杀

12-07-30 11:09

1
才1年而已,智慧经验知识是需要痛苦磨难才会领悟的。建议你停下来,学、找个已成的师傅最好,哪怕把3万都花掉。也比你不断继续交易赔掉学的多!学的起码是正确的东西,学够了再练一段时间才有望走出!
A股求生

12-07-30 11:08

0
在还没有一套稳定行之有效的方法之前,拿身家来赌,结果基本都注定了。
tanwan

12-07-30 11:07

0
先去找个3000块的工作,等你剩下的这三万块每个月能给你带来3000块盈利了,再把工作辞了。
独善其身

12-07-30 11:07

0
同道,我09年末出来职业,小牛市没赶上,这几年的熊市倒赶上操碎了心。
兄20万亏到3万是太狠了点。
A股若垮,国之......
opening

12-07-30 11:04

0
应该还是模式有问题吧,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再加上和大盘下跌共振,肯定就是稳定亏损啊
职业散户

12-07-30 10:58

0
愿赌服输,做股票最起码的……
长生

12-07-30 10:58

2
名字没起好,看我名字
柏拉图的秋天

12-07-30 10:58

0
找个工作吧,边工作边抄股吧。
klmhorse

12-07-30 10:56

0
还有这么惨的,看来只有停手反思自己的交易模式了,人容易陷在自己错误的交易模式里而不自知,因为是长久以来形成了很强的思维惯性。停手,重新学。。。如果有做空机制,把你的买入变成卖出,卖出变成买入就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