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线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走价值投资的道路吧,买海海人生推荐的股
1
才1年而已,智慧经验知识是需要痛苦磨难才会领悟的。建议你停下来,学、找个已成的师傅最好,哪怕把3万都花掉。也比你不断继续交易赔掉学的多!学的起码是正确的东西,学够了再练一段时间才有望走出!
0
在还没有一套稳定行之有效的方法之前,拿身家来赌,结果基本都注定了。
0
先去找个3000块的工作,等你剩下的这三万块每个月能给你带来3000块盈利了,再把工作辞了。
0
同道,我09年末出来职业,小牛市没赶上,这几年的熊市倒赶上操碎了心。
兄20万亏到3万是太狠了点。
A股若垮,国之......
0
应该还是模式有问题吧,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再加上和大盘下跌共振,肯定就是稳定亏损啊
0
愿赌服输,做股票最起码的……
2
名字没起好,看我名字
0
找个工作吧,边工作边抄股吧。
0
还有这么惨的,看来只有停手反思自己的交易模式了,人容易陷在自己错误的交易模式里而不自知,因为是长久以来形成了很强的思维惯性。停手,重新学。。。如果有做空机制,把你的买入变成卖出,卖出变成买入就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