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前也这么想的,等你什么时候亏到我这种地步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你现在是错误的了。所谓亏的越多经验越多只不过是给自己脆弱的心灵一个自我安慰而已。
@wjcg
0
任何时候信心不要搞没了。如果年轻,什么都可以赚回来的
0
一年一倍闭着眼也能赚到,那是扯蛋,你只到赚50%,就可以了
0
有人说每天都有涨停,那是1000分之几的概率捉到的可能性当然为0.就象彩票,你天天听到有人重了
0
你说的这些都对,我也很明白。但是你知道赌徒心理吧,输急了眼了,总想赚快钱,总想三个月翻一倍。如果稳下来一年一倍闭着眼也能赚到的,但就是觉得太慢了。
@股道天劫
0
这输有点多了,可以到期货中来,拿2000做玉米,搞定了再大做。在股市中亏了,也没得到本事
0
自己从一开始炒股到现在一直没有人教,全靠自己摸索。走了太多太多太多的弯路了。现在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回头了。论坛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吗?
0
哎 我也是 最近做的没信心了
7月份 基本上 买什么错什么
每天一把把的涨停板 一个买不到
回落了快10%了
0
今年越亏信心越足,亏得多换来的经验越多。
0
要稳定盈利其实真的不难的,你不要看论坛里各种大师如何赚钱,那跟你没关系
你只要在大盘趋势不好和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管得住自己的手会空仓会休息就足够了
至于大盘的趋势好不好这个在技术上判断不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