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4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航

12-07-25 13:30

0
自己把钱送黑洞里了,指望它再给你吐出来?

只有编个逼真点的救女救妻治病段子之类的吧,这个来钱快,不过,折寿。
没意思

12-07-25 13:30

0
你是成功者了,有选择权,像我这种失败的人,事实上是没有选择权的。我没有权利去选择市场,只能面对。@大侠客
大侠客

12-07-25 13:26

0
你亏这么多比例,已暴仓了,现在建议打打工,然后再研究市场。2万做什么也赚不来生活费的,停下来2年又如何呢。
没意思

12-07-25 13:23

0
很多时候,眼看大盘到底要反弹了,但这个时候就是没有牛股,害怕踏空,所以往往会随便买一只。其实时候证明是不会踏空的,但就是大盘极速上拉手中无股的时候心里没底,不舒服。可是刚一买完除非涨停,否则更是自责,难受。空仓的计划总是随着盘面的波动难以按计划执行。
大侠客

12-07-25 13:23

0
股市我是98年开的户,2000年离开做期货,现在只打新股,做期货,二级市场从不介入
没意思

12-07-25 13:19

0
确实是这样,这个我信,也有体会,但就是做不到,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想,做到也不难,但就是心里上老是想赚快钱,尤其是手顺的时候不知道空仓,非得等把利润都吐完了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做不到空仓的话,恐怕失败是唯一的命运。@wsnds
北极猎手

12-07-25 13:18

0
经历过这段岁月。现在需要面对现实。
没意思

12-07-25 13:16

0
不要拿我开玩笑了,不敢借了。股市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如果出现点什么问题赚不了反而亏了,那不是更完蛋了。而且我现在也借不到钱了。换作是你,你会借我钱吗?别人又不比你傻,谁还会借我钱啊。@swzxb
没意思

12-07-25 13:14

0
所以就再也不追半路板了,一直打板。亏惨了才知道,原来打中好板连板的概率比追半路板还低,但是没办法,实在是没耐心潜伏。@大侠客
没意思

12-07-25 13:12

0
我就怕自己是不是没有天赋,怎么样都不可能成功。这种绝望有谁懂呢?@银河e旗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