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0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意思

12-07-25 14:05

0
很多成功的人都是这么过来的,也许我现在就是最惨的时候,希望自己可能熬过去。谢谢你。@北极猎手
没意思

12-07-25 14:02

0
一年一倍太慢,不是因为年龄,而是因为你了解那种等待中的煎熬吗?那种每天都承受着把心摔碎了和在玻璃渣里揉的痛苦吗?因为这样,所以静不下心来。如果能静下心来,一年一倍我还是有信心的。@swzxb
北极猎手

12-07-25 14:02

0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行合一

12-07-25 14: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呵呵,一年一倍,你就比巴老头都厉害了.  好好努力吧.  10年左右能熬出头.
没意思

12-07-25 13:58

0
职业炒股亏和业余炒股亏压力是不一样的。我职业暴亏,我感觉tgb比我惨的找不出三个来。@汉星星
没意思

12-07-25 13:56

0
头脑高度压力,根本冷静不下来,大脑好像要爆炸似的,你说的办法是个好办法,但不适合我。@应不识
没意思

12-07-25 13:54

0
我相信有人能成功,我并不怀疑复利和暴力,我只是对我自己没信心。至于说找高手来提点我有些困难,我这个人太狂妄自大了,很难对别人心悦诚服。所以我觉得我最后还得靠自己。@简单
应不识

12-07-25 13:54

0
关掉电脑,先好好的睡两天觉。
没意思

12-07-25 13:52

0
炒股成功上天堂,炒股失败下地狱。大部分人是徘徊在天堂和地域之间吧。我是属于下地狱的那种。@本元
没意思

12-07-25 13:50

0
没关系,你是因为自己看到的一个细节而下定结论,我以前也经常犯这样的错误。再者我自己在这个帖子里意淫涨停板确实也不合适,因为我这个人有些苦中作乐的性格,所以有时候说话不着调,会让别人觉得是在玩乐而已,是我性格的缺陷。不够稳重。说白了可能是我目前的处境还应该再惨些吧。现在感觉你说的有道理,如果我真心改过,应该首先端正心态。再次谢谢你。@大侠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