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现在自己的大脑还是很乱,可能憋在总是憋在屋里大脑供氧不足,但心情慢慢平静下来了。
0
不需要别人同情我,我觉得我的失败也没什么。可能是我放大了自己的痛苦。谢谢。
@流浪的月亮
0
什么都别想,先放松下来。我以前压力大的时候都这样,看电影来排解郁闷。睡觉是真睡不着。谢谢。
@应不识
0
我觉得我现在最应该做的,应该是先冷静下来,慢慢来,不能着急,越着急越不行。
0
同情
0
炒股看着不难,作起来怎么这么难啊。以前以为自己是炒股的天才,看见tgb那几个成功的天才后,越来越觉得自己练蠢材都不如了。
0
喜欢炒股的人大部分应该都有绝望的经历吧。
这一行是靠天吃饭的行当,勉强不得。
什么都别想,先睡个好觉,醒来时情绪不一样,想法或许又会不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没成功。同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人生一直到现在都没正经打过什么工,没学历没能力,所以唯一的希望就在股市。我觉得我目前的问题不是钱多少的问题,是不能稳定盈利的问题。
@大侠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