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钱能借到60万??那就再去借60万跑吧。。。真奇怪,会有人借你60万炒股???而且你还是个打工者,牛吹大了。
0
要有成功的模式,稳定的,加上纪律就差不多了,不过挣不多。
0
你亏了这么多,居然还认为一年一倍可以轻松赚到
我只能说你离开这个市场会比较好,回头吧
0
楼主怎么借到60万的,你去开担保公司吧,卷多点钱就跑
0
路要靠自己慢慢走,只是今天看到楼主,感觉仿佛
看到自己的昨日。现在哪个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的。
只有到了,失去尊严,到处混饭吃的那个时候,生活
才会慢慢教会你。投机市场,心态是第一位的。所谓的
技术和专业知识是很容易学的。心态不是一天两天能
磨练起来的。
0
果然是开盘时间,超短线的都在盯盘。
0
其实还能哭出来是一种幸福,当那种悲痛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想哭都哭不出来。我以前也哭过,哭完了就舒服多了。现在我都哭不出来了,只能假装麻木不仁的冷静,我脑子现在都感觉快坏掉了。感觉你现在应该也还没成功呢吧。如果是,就继续努力吧。
至于好人和坏人,在我眼里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低位金叉
0
心态稳是对的,但光心态稳是不够的。你持仓0909是中线思维,至于以后0909能不能让你赚,能让你赚多少我不知道,你自己相信你自己就好。我是不太看好你的持仓,实话实说,莫见怪。你要是真的相信0909能让你赚钱,你应该也不在意别人说什么的。因为我是超短线思维。不过谢谢你的那句“扛过去”,人生确实有很多时候很多低谷最困难的时候我们都要扛过去,你扛过去是抗0909的中线,我是抗我自己的短线思维。
再多说一句,我始终不然为炒股是靠天吃饭,尤其是超短线。你中线可能是靠天吃饭吧,不过可能也不是。不知道你持仓0909的理由是什么,也不好多说了。第三次入市
0
楼主,您的状态和心态,我感同身受,每到深夜,总是一个人哭。选择股票,不赚钱也许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对自己心理的打击,那种对自信摧残,那种梦想的破碎,才是最大折磨。
另外,我觉得大侠客是个好人。
0
楼上有位说得对,炒股还是要靠天吃饭,勉强不得。
楼主现在只有找份事情,先糊口,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来。
我以前也跟你类似,不过我是输光了自己所有的钱没有借款。
休息了2年后,我不是又回来了么。现在感觉自己最大的进步
是心态稳定多了。
我7月12号满仓了
000909 ,现在随便大盘怎么折腾,心态明显
没有以前那么浮躁了。
我知道现在只要抗过去,这个点绝对是低点。只是赚多赚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