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王老吉是属于广州药业的还是广药集团的

12-05-19 09:04 30745次浏览
财迷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很多人搞不明白,说王老吉是集团的,跟上市公司广州药业没关系,大呼小叫,并以讹传讹,特此纠正并提醒:

商标所有权属于集团,但广药集团承诺将“王老吉”系列商标两年内注入广州药业。
经营权属于广州药业,由于加多宝的租借导致王老吉红绿分家。
红罐王老吉以前归香港加多宝经营,现在已经收回,并已经注入上市的广州药业全资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可以说红罐王老吉已经属于广州药业600332旗下。
绿盒王老吉现属于王老吉药业,600332广州药业与香港同兴药业并列第一大股东,各持48%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迷88

12-05-22 14:23

0
很多人认为王老吉的崛起完全是加多宝营销搞得好,我感觉很片面。
加多宝营销能力是不容置疑的,但王老吉的崛起,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如此迅速强力崛起,摧古拉朽,烈度之强几十年罕见,相信肯定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合早就的。
品牌绵延百年不绝绝不是单单一个营销就能起死回生的,首先是产品符合时代要求,健康、时尚、口味符合国民口味,可口可乐是美国的象征之一。相信王老吉也有类似很大的潜力,甚至走向世界。
短中长线都有机会。
stephenyan

12-05-22 12:37

0
“要谢就先谢那些诋毁王老吉的人吧,否则很难有从容上船的机会的。”
财迷兄这话说得好。
我本来比较保守,持有民生银行为主,在不断有加多宝的软文出现特别是三点兄帖那个叫兽的明显是收了钱后发表的言论后,这个叫兽是在凤凰网登的,凤凰又搞了个所谓的对喝王老吉还是加多宝的投票,居然很多人选择加多宝。因为就算买股票的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来龙去脉,一般消费者哪里搞得清楚加多宝还是广药,所以这些投票都是作假的,凤凰网收钱办事而已。
所以可以看出这件事情加多宝是花了大钱了,我的商业经验告诉我它越挣扎以后可能会死得越惨。
所以我愤怒了,也觉得机会就在这些时候。这几天只要一跌我就买白云山,减了部分民生(对我来讲是要很大决心的),累积了对自己而言不算小的仓位了,涨起来我就不加码了,跌多了我加。本来如果一直涨,我也就没兴趣了,老实持有我的民生很安心,也不指望能赚快钱,这么多时间让我加码上车,那当然不能负了别人的美意。
必晟客

12-05-22 11:51

0
加多宝红罐申请的外观专利如果含有“王老吉”的字样,那它的外观专利就行同废纸了,广药当然能生产红罐王老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愉悦A

12-05-22 11:25

0
@财迷88 

加多宝的红灌是不是申请过专利,广药能生产红灌的王老吉吗?
莎拉波娃

12-05-22 11:10

0
我们这湖北小城市 超市没有盒装王老吉卖
tonni

12-05-22 11:10

0
精彩的分析,补油!
莎拉波娃

12-05-22 11:09

0
瓶装王老吉有王老吉横幅商标 应该是广药委托汇源生产的 价格4.8  和其正瓶装是3.8
只是奇怪超市怎么没有红灌加多宝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莎拉波娃

12-05-22 11:06

0
超市看到有瓶装王老吉 是北京北方什么公司 是委托北京汇源集团生产的 不知这个是不是广药的
另外红罐加多宝没看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财迷88

12-05-22 11: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谢就先谢那些诋毁王老吉的人吧,否则很难有从容上船的机会的。
地狱火

12-05-22 10:48

0
赚钱了,特意来谢谢财迷兄,淘博士,stephenyan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