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就先谢那些诋毁王老吉的人吧,否则很难有从容上船的机会的。”
财迷兄这话说得好。
我本来比较保守,持有
民生银行为主,在不断有加多宝的软文出现特别是三点兄帖那个叫兽的明显是收了钱后发表的言论后,这个叫兽是在凤凰网登的,凤凰又搞了个所谓的对喝王老吉还是加多宝的投票,居然很多人选择加多宝。因为就算买股票的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来龙去脉,一般消费者哪里搞得清楚加多宝还是广药,所以这些投票都是作假的,凤凰网收钱办事而已。
所以可以看出这件事情加多宝是花了大钱了,我的商业经验告诉我它越挣扎以后可能会死得越惨。
所以我愤怒了,也觉得机会就在这些时候。这几天只要一跌我就买白云山,减了部分民生(对我来讲是要很大决心的),累积了对自己而言不算小的仓位了,涨起来我就不加码了,跌多了我加。本来如果一直涨,我也就没兴趣了,老实持有我的民生很安心,也不指望能赚快钱,这么多时间让我加码上车,那当然不能负了别人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