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王老吉是属于广州药业的还是广药集团的

12-05-19 09:04 30753次浏览
财迷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很多人搞不明白,说王老吉是集团的,跟上市公司广州药业没关系,大呼小叫,并以讹传讹,特此纠正并提醒:

商标所有权属于集团,但广药集团承诺将“王老吉”系列商标两年内注入广州药业。
经营权属于广州药业,由于加多宝的租借导致王老吉红绿分家。
红罐王老吉以前归香港加多宝经营,现在已经收回,并已经注入上市的广州药业全资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可以说红罐王老吉已经属于广州药业600332旗下。
绿盒王老吉现属于王老吉药业,600332广州药业与香港同兴药业并列第一大股东,各持48%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的尘

12-05-19 19:06

0
 倪依东表示,收回王老吉商标后,广药生产红罐王老吉不仅不会侵权,还可以生产PET瓶装王老吉,加多宝申请的专利很多都已经过期,未来广药也可以用王老吉的传统配方,也即是绿盒王老吉的配方生产红罐王老吉。
sunnylau

12-05-19 18:47

0
商标评估价1千亿,按什么价注入不是国有资产流失?
lux121212

12-05-19 18:29

0
陶博士,虽然你的结论是对的,但你分析的方法是不对的。
大健康公司虽然招人,但并不一定表示红罐就在大健康公司下运营。

其实,有很多公开信息,运用综合逻辑判断,是可以合理推断得出红罐和瓶装一定在股份公司里运营。
根本不需要借助这条消息。
爱比爱

12-05-19 15:21

0
呵呵,不一定啊。人与人、人与公司的互动是有反身性的。比如持有人以前可能不大消费王老吉,买了股票后,有可能会成为王老吉的忠实消费者。

开个玩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跳动的k线

12-05-19 15:21

0
问题是为什么以前绿盒没有红的做的好?
okitty

12-05-19 15:11

0
筹码珍贵,坚定持股,谨慎做T,顺势而为。---致广药股友。
陶博士

12-05-19 15: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都不会的。
强势突破

12-05-19 14:59

0
或者说价值会不会因为你们的讨论而改变?
强势突破

12-05-19 14:57

0
@财迷88 @陶博士 @aksong @三点 @森林焱炎 
请教各位,你们说广药、白云山的股价走势会不会因为你们的讨论而改变?
wwwwffff

12-05-19 14:51

0
要做长线H股的广州药业好便宜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