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王老吉是属于广州药业的还是广药集团的

12-05-19 09:04 30752次浏览
财迷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很多人搞不明白,说王老吉是集团的,跟上市公司广州药业没关系,大呼小叫,并以讹传讹,特此纠正并提醒:

商标所有权属于集团,但广药集团承诺将“王老吉”系列商标两年内注入广州药业。
经营权属于广州药业,由于加多宝的租借导致王老吉红绿分家。
红罐王老吉以前归香港加多宝经营,现在已经收回,并已经注入上市的广州药业全资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可以说红罐王老吉已经属于广州药业600332旗下。
绿盒王老吉现属于王老吉药业,600332广州药业与香港同兴药业并列第一大股东,各持48%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oodrich99

12-05-19 21:21

0
我今天特意去 逛了 我周围的超市, 观摩结果如下, 超市里面都在销售 王老吉药业生产的纸盒装 王老吉,同时也在销售红罐装王老吉。
问题出在这个红罐装王老吉上面, 其中一个超市 上面 是 两排 大的竖字 王老吉, 同时有小字 香港鸿道集团 授权杭州加多宝出品;
另外一个超市 销售的红罐 是两排 大竖字,分别是王老吉 和加多宝,也是鸿道集团的,估计这个新包装是最近生产的,为了推销自己 加多宝的名称。

我觉得广药集团 当务之急 不是开什么记者招待会,而是在全国范围, 查封所有 加多宝 出品的 标有王老吉的红罐产品,
王老吉这个商标 既然是自己的, 就不能够许可 加多宝这么冒用。
尤其是在这个敏感时间,本身的罐装产品没有 出来, 就更不许可 加多宝 销售王老吉品牌产品, 只有这样才能置鸿道集团于死地。
任何销售标志加多宝出品的王老吉商品的 商场超市 都要负连带侵权责任, 加多宝不仅要销毁所有侵权产品,还要赔偿侵权损失。
如果开记者会, 应该借媒体把这个诏告天下, 这样一来 加多宝 目前在市面的产品全部都是非法的,损失惨重,至少2个月没有相应产品出来。
如果加多宝,将目前产品 回收,再重新包装,这样 会严重影响产品质量。
还要 在媒体 特别宣扬 食品 回收 再包装的危害。
如此一来,未来6个月, 消费者不敢喝加多宝产品, 因为喝到的可能是回收再包装的。
6个月, 市面 完全会被王老吉药业的 红罐装 金罐金 紫罐装(紫气东来)产品占有, 鸿道集团只能破产了。

中国人 奉行 作生意 和为贵,大家发财 的道理。
问题是王老吉和鸿道已经 不是生意伙伴, 而是走上法庭,兵戎相见了, 就不再是伙伴而是敌人了。
商场如战场 ,对敌人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酷!
地狱火

12-05-19 21:06

0
值,不是你理解的那
lux121212

12-05-19 20:06

0
估值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皆一致的东西,不同的市场,对应不同的估值方法。也应该适用不同的估值方法。
何况,中国和香港在根本不同的社会制度下、交易制度下,不能简单对比价格。

价值,不是你理解的那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x121212

12-05-19 20:01

0
3月28日的公告:
广药集团承诺,待“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解决,可转让之日起两年内,广药集团将按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将“王老吉”系列商标及广药集团许可王老吉药业一定条件下独家使用的其他4项商标依法转让给广州药业

重点在“2年内”三个字。
1、我们知道,增发注入,需要增发的公司连续三年的盈利报告,所以,不可能集团在2年内把商标都转给股份公司了,集团自己还在经营新组建的王老吉经营公司(起码三年后才可以注入),难道会出现上市公司反过来找集团收商标使用费?显然不可能。所以,经营权肯定在上市公司。
2、重组中,广药集团与广州药业签订《商标托管协议书》约定:(1)托管协议有效期内,广药集团将“王老吉”系列商标的相关权利委托给广州药业行使;如果集团决定自己做王老吉,没理由把商标托管给上市公司。
3、王老吉的经营权不授予广药股份,那么。广药股份和白云山之间的合并利益无法平衡。白云山的低估值需要广药的新王老吉来对冲。

所以,3月28日,就可以得出现在的结论,如果现在才知道,股价已从13到20元了。
当然,很多人现在也还不知道。等他们知道的时候,我希望是……50元。
哈哈,口水了。
8u8u8u8u8u8u

12-05-19 19:28

0
如果是可口可乐,为啥不买H股?广药的H股才几块钱,A股的4折。
把上面三个问题搞明白了,就知道为什么只能投机,不可能有一丝投资价值了。
陶博士

12-05-19 19: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一种说法,估价1千亿,主要目的是为了恶心加多宝,为了赶走加多宝的。
陶博士

12-05-19 19: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那你有没有说过你的综合逻辑判断?愿闻其详!
8u8u8u8u8u8u

12-05-19 19:20

0
转让就不用花钱或者少花钱么?
最穷的赌手

12-05-19 19:19

0
可口可乐,坚定持有到100元
8u8u8u8u8u8u

12-05-19 19:14

0
有谁知道加多宝去年卖老吉的净利润不?白云山和广州药业,合并以后,总股本是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