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的公告:
广药集团承诺,待“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解决,可转让之日起
两年内,广药集团将按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将“王老吉”系列商标及广药集团许可王老吉药业一定条件下独家使用的其他4项商标依法转让给
广州药业。
重点在“2年内”三个字。
1、我们知道,增发注入,需要增发的公司连续三年的盈利报告,所以,不可能集团在2年内把商标都转给股份公司了,集团自己还在经营新组建的王老吉经营公司(起码三年后才可以注入),难道会出现上市公司反过来找集团收商标使用费?显然不可能。所以,经营权肯定在上市公司。
2、重组中,广药集团与广州药业签订《商标托管协议书》约定:(1)托管协议有效期内,广药集团将“王老吉”系列商标的相关权利委托给广州药业行使;如果集团决定自己做王老吉,没理由把商标托管给上市公司。
3、王老吉的经营权不授予广药股份,那么。广药股份和白云山之间的合并利益无法平衡。白云山的低估值需要广药的新王老吉来对冲。
所以,3月28日,就可以得出现在的结论,如果现在才知道,股价已从13到20元了。
当然,很多人现在也还不知道。等他们知道的时候,我希望是……50元。
哈哈,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