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通事故对方全责,对方不履行,拖延时间不赔偿,请各位帮我支支招。

12-05-06 22:45 13191次浏览
cloudli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方在交通事故中追尾,造成我的车尾部损坏,修车花了1000多元,虽然钱不多,但是对方老是说有事拖延不配合给钱赔偿,心里有点烦,我现在面临着只有走法律途径才能获得赔偿的结果,难道保险只是这样的结果吗,这不是助涨了这种风气盛行吗,法律的制定者和执行者到哪里去了?正义和公平哪里去了?

真是不知道我们的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坏人得不到惩罚,好人也不一定有好报。
我在网上找了下,像我这样的很多,为什么我被人撞了,还得求别人来赔偿呢?这种事情TMD没人管吗?悲哀啊。真是伤不起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沙洲冷呀

12-05-06 23: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全认了啊,就是你拿修车发票要给对方接头,对方不出现啊
食宿自理

12-05-06 23:17

0
认定书双方签字了没?
寂寞沙洲冷呀

12-05-06 23:17

0
兄弟别怕,1000多块的事,最好他不赔,你是纳税人,最后不行你找给你处理事故的民警,他不帮你处理你就投诉他,这先不急,你先你电话骚扰死全责方,最好不赔,你天天电他,换个手机号码电他,电死他

而且,这样的主早晚被撞个稀巴烂,早晚的事,你让他乐几天
抵制棒子货

12-05-06 23:11

0
我去年也遇到这事,规则是这样,全责方是大爷,没办法~~

最后我投诉到保监会帮我解决了,兄弟可以试试. (我投诉到广东保监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