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了20年,股票就是顺势跟单

12-04-29 14:12 14114次浏览
老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了近20年的股票,一切都是过往云烟,现在把钱看得很淡,我不是买股票,而是把钱放在这个特殊银行,每年收获利息就行了。

看到还有很多朋友像我当年一样抄底摸顶,实在看不下去,做股票成功就4个字:顺势跟单。
最重要的是势和跟
什么才是势?
什么时候跟?
把这2个字弄懂,钱就滚滚来了
什么是势?一浪高于一浪就是势
什么时候跟?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
跟错了就止损,跟对了就。。。。。。。。。
保持一致性交易,你就是王者
不要太看重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可以帮助你判断势,但不能做为开仓的依据

我现在每周只看1,2次行情,把开仓和平仓点交代清楚后就不管了,几百万资金每年翻倍不是难事
我重点做的是外汇
外汇期货一个道理,看多看空跟着趋势走就行

国内做外汇的环境不是很好,一直想移民,去年为移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国外银行帐户,东转西转往帐户上存了100万美金准备做投资移民,但真正要离开这片土地时又舍不得
现在想开了,也知足了,我赚的钱已经足够我活上一辈子,没有必要再跑到异国他乡去过“二流”人的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胜金

12-04-29 19:34

0
多谢指教 需要慢慢消化 另外为什么选在4浪末而不是2浪末进场呢
专炒短线

12-04-29 19:16

0
是啊,现在这个市场可能是由于没有新资金大规模进场,一轮行情牛股熊股并存,即所谓的结构性牛市,如果选不好股,一切皆浮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韭菜

12-04-29 18:46

0
you
流氓大哼

12-04-29 15:37

0
你的这个模式没有问题,我用过。
但是要是选股没选好。还是浪费行情,最后还失败止损。
有的走出一浪比一浪高后,然后买入直接拉起,有些整理半年一年的最后还失败。

归根到底,选股还是最重要
老故

12-04-29 15:28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来看现在的 600052
经过长期下跌后,1月6号起步,经过小5浪上涨后在3月5号见顶,形成第一浪
abc后3月29日出来最低点3.98
4月12号再创新高至今,符合势的定义-------一浪高于一浪
我们设想,目前是第3浪,后面就至少还有5浪的赢利段,运气好的话,这5浪也许只是第一浪
我们的开仓范围就是4浪abc的c点,2浪的低点是极限止损位。
如何判断4浪的c点?可以参考均线和那些神奇数字,具体范围需要自己的经验
我对自己的止损位一般是5%,没有50%以上的预期赢利则不会轻易开仓,风险比率一般大于1:5

举个已经走完的例子,还是600052
经过长期下跌后,08年11月4号见底2.50,经过小5浪上涨后在12月17号见顶,形成第一浪
abc后12月31日出来最低点3.09
09年2月5号再创新高,符合势的定义-------一浪高于一浪
abc后3月2日出来最低点4.11,你的买点就是在跌破a浪低点后的某个价位,也有做双底或者三底形成abc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里只是以点带面
判断目前走势究竟是abc还是推动浪,一个最重要的依据是K线的力度,再结合大盘和均线系统做辅助,能够极大的提高成功率
看日线的同时别忘了看周线,周线的图表可以帮助你更准确的下单
谁的图表越清晰,谁的浪形越完美,你就做谁
在七寸位置开单,可以最大限度减少你的损失

上面讲的都是跟单在趋势的起点附近,有时间的时候我再介绍怎样在已经确认的趋势中跟单
八千铁骑

12-04-29 15:23

0
楼主:你说的浪,用的时间周期是多少?
时胜金

12-04-29 15:03

0
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  看不懂呢 请楼主详解
股狐wx

12-04-29 14:57

0
加油~
大忽悠

12-04-29 14:50

0
LZ,请问在那个平台做外汇?
红裤

12-04-29 14:31

0
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