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求
0
请了下单员帮你盯盘吗?
0
原来是同门师兄啊。
请教师兄,我不做外汇和期货,如何才能修炼到每周只花几分钟看股市?
去年我能做到,因为手头有别的事情分心。今年反倒是做不到了,真是越学越回去。
如何修心,还望指教一二。 还有套利的标的,我目前是按步就班,基本按着成长股模式选取标的,删掉大小非和套现股,几乎只留全流通。
0
t
0
加油!
0
楼主能不能上一下近期的交易让我们学下
0
向高手学,图表越清晰越好。
0
照你这么说,
600052 现在的价位基本就是回补位置喽。
0
052撞上了所谓的金改,3浪走得强;看看0517,1浪强,但是3浪很萎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