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了20年,股票就是顺势跟单

12-04-29 14:12 14113次浏览
老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了近20年的股票,一切都是过往云烟,现在把钱看得很淡,我不是买股票,而是把钱放在这个特殊银行,每年收获利息就行了。

看到还有很多朋友像我当年一样抄底摸顶,实在看不下去,做股票成功就4个字:顺势跟单。
最重要的是势和跟
什么才是势?
什么时候跟?
把这2个字弄懂,钱就滚滚来了
什么是势?一浪高于一浪就是势
什么时候跟?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
跟错了就止损,跟对了就。。。。。。。。。
保持一致性交易,你就是王者
不要太看重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可以帮助你判断势,但不能做为开仓的依据

我现在每周只看1,2次行情,把开仓和平仓点交代清楚后就不管了,几百万资金每年翻倍不是难事
我重点做的是外汇
外汇期货一个道理,看多看空跟着趋势走就行

国内做外汇的环境不是很好,一直想移民,去年为移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国外银行帐户,东转西转往帐户上存了100万美金准备做投资移民,但真正要离开这片土地时又舍不得
现在想开了,也知足了,我赚的钱已经足够我活上一辈子,没有必要再跑到异国他乡去过“二流”人的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cong7

12-04-29 23: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求
达济天下

12-04-29 22:49

0
请了下单员帮你盯盘吗?
圈钱到爽

12-04-29 22:44

0
原来是同门师兄啊。
 
请教师兄,我不做外汇和期货,如何才能修炼到每周只花几分钟看股市?
 
去年我能做到,因为手头有别的事情分心。今年反倒是做不到了,真是越学越回去。
 
如何修心,还望指教一二。 还有套利的标的,我目前是按步就班,基本按着成长股模式选取标的,删掉大小非和套现股,几乎只留全流通。
超级梦想

12-04-29 22:36

0
t
宝贝禾禾

12-04-29 22:22

0
加油!
socong7

12-04-29 22:12

0
@老故
请教大师看看 300238 冠昊生物K线
目前在什么浪形中
请授之以渔
歌舒夜带刀

12-04-29 21:01

0
楼主能不能上一下近期的交易让我们学下
shli5

12-04-29 20:39

0
向高手学,图表越清晰越好。
谁有两万

12-04-29 20:32

0
照你这么说, 600052 现在的价位基本就是回补位置喽。
披着狼皮

12-04-29 20:18

0
052撞上了所谓的金改,3浪走得强;看看0517,1浪强,但是3浪很萎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