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了20年,股票就是顺势跟单

12-04-29 14:12 14112次浏览
老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了近20年的股票,一切都是过往云烟,现在把钱看得很淡,我不是买股票,而是把钱放在这个特殊银行,每年收获利息就行了。

看到还有很多朋友像我当年一样抄底摸顶,实在看不下去,做股票成功就4个字:顺势跟单。
最重要的是势和跟
什么才是势?
什么时候跟?
把这2个字弄懂,钱就滚滚来了
什么是势?一浪高于一浪就是势
什么时候跟?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
跟错了就止损,跟对了就。。。。。。。。。
保持一致性交易,你就是王者
不要太看重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可以帮助你判断势,但不能做为开仓的依据

我现在每周只看1,2次行情,把开仓和平仓点交代清楚后就不管了,几百万资金每年翻倍不是难事
我重点做的是外汇
外汇期货一个道理,看多看空跟着趋势走就行

国内做外汇的环境不是很好,一直想移民,去年为移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国外银行帐户,东转西转往帐户上存了100万美金准备做投资移民,但真正要离开这片土地时又舍不得
现在想开了,也知足了,我赚的钱已经足够我活上一辈子,没有必要再跑到异国他乡去过“二流”人的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xdyxdyx

12-04-30 13:00

0
好帖子就是这样子的,都知道收藏。
yifanfs

12-04-30 10:32

0
四平

12-04-30 10:14

0
淡,顺,跟。
四平

12-04-30 10:13

0
顺,跟。
21693

12-04-30 09:52

0
好,学
天啸

12-04-30 09:39

0
601888 的均线多头构筑的极为完美,无消息面刺激,一直不动 没办法
天啸

12-04-30 09:36

0
做股票就是跟势 道理很多人懂,一涉及到操作,就会和想像差的很远  
楼主所说的势似乎只是均线 做超短均线的势只是占其中一部分  借势 不光借均线上扬之势  更要借板块人气之势  一样多头的 600048 就不可能跑的过有人气的金改120  
借势  一飞冲天
一直笑到最后

12-04-30 09:19

0
做股票成功就4个字:顺势跟单。
  最重要的是势和跟
  什么才是势?
  什么时候跟?
  把这2个字弄懂,钱就滚滚来了
  什么是势?一浪高于一浪就是势
  什么时候跟?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
  跟错了就止损,跟对了就。。。。。。。。。
  保持一致性交易,你就是王者
  不要太看重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可以帮助你判断势,但不能做为开仓的依据
  
  我现在每周只看1,2次行情,把开仓和平仓点交代清楚后就不管了,几百万资金每年翻倍不是难事
  我重点做的是外汇
  外汇期货一个道理,看多看空跟着趋势走就行
谢谢指点
天黑

12-04-29 23:34

0
前辈讲的波浪,我没有学过,有些复杂。 我理解为就是阶段新高后,回调止跌,缩量,再拉起,越过前面新高,也就是说的平台,证明主力资金的意图是解放压力盘,要向上做。圆圈处就是最佳买入点。通过画的通道,更加清楚了。 600052 周四拉到6.52已经翻倍了。看4.92支撑的力度。请老故哥赐教。

无名

12-04-29 23:13

0
很好的方法,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