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0700!!!!一亿股江苏银行!!!还有江南水务1800万股,成本一元

12-04-13 01:04 3287次浏览
hbesw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含金量最高的涉银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beswy

12-04-16 23:53

0
有资金长线运作!!
干精火旺

12-04-16 14:18

0
炒毛线,最肉的股票
赚了就卖

12-04-15 17:10

0
2011-10-12】
       模塑科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模塑科技”股份455,200股,均价为6.02元

【2011-12-23】
       模塑科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26日至2011年12月2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模塑科技”股份2,647,869股.
赚了就卖

12-04-15 17:06

0
模塑科技:2011年度业绩预增修正公告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120%-170% 
盈利:约7300万元-89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0.24元-0.30元 
赚了就卖

12-04-15 17:04

0
模塑科技:关于参股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解禁的公告
2012年3月13日,江南水务发布《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编号:临2012—004公告,本公司投资持有的18,361,471股江南水务股份自2012年3月19日起可上市流通。
赚了就卖

12-04-15 17:01

0
模塑科技持有江南水务1836. 147万股,现在赚了2亿,每股0.7元了
hbeswy

12-04-13 12:44

0
江苏银行可能最先上市
boyplaying

12-04-13 11:45

0
周线一阳穿四线
十几年来头一次出现吧
逆天

12-04-13 11:35

0
弱 貌似还没到炒江苏银行的时候 不过潜伏的话问题不大
投资是孤独的

12-04-13 11:32

0
这股好象几年都没有出现涨停板,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