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是被吓破胆,股市不是靠胆子大瞎冲撞可以赚钱的,靠的是理性的分析思考
0
啊哈,后面两天要瀑布了?
0
前来捧场!
0
此贴不顶 自己觉得没有天理了
0
4月中旬快到了哦,涨得也差不多了,个人明天离场
0
看法一致,下周危险,拭目以待
0
赞同楼主观点,基本属于最后的折腾了。
0
再次提醒,4月中旬见阶段顶,所以周五之前可从减仓了
0
今天开始提醒了,下面几天可以陆续减仓了,如果跟着我的节奏,3月底买入的话,现在至少也是稳赚5个点了,记得这次只是反弹而已,所以大家见好可以适当收了。
0
如果在下周真的见阶段顶,希望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多顶一下,小弟还会继续努力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