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飞的去成都,赶不上第一场还有第二场。听完讲座就是高手。
0
xiongdi兄弟,你确认是造假的吗?这个论坛有很大一部分人自以为是,
0
一点没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你才刚上路,一条孤独路,甚至是不归路,不要太想着结果
0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600692/1
3.11 校长讲课
恐怕没名额了
0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么个帖子
我想说的是 信念来自大牛市
大牛市来了 什么样的韭菜都会信心饱满
很不幸 你这三年没赶上。。。。
0
三年努力就想成功,不是天才就是上天太眷顾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谢谢,我的生活情况各方面都还可以,其实能把大部分时间都投入股市的人,至少我认为都是生活上面都处理的相对可以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偏执,但是不是迷糊。知道吗,心境,心态这个词我和人讨论过,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体会过了才有心态上的准备,才会由心境的说法。我是投机,不过本质就是赌博,在我看来,炒股就是赌博,只不过时间长短不一罢了,长线无非是把希望和痛苦的感觉以及胜负输赢的结果放的长一点罢了。再说一遍,谢谢你,还有菜鸟。
0
真心劝楼主:先把生活处理一下,把方向转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去
职业是一个梦想却不是面包
当你在生活中处理好各种关系以后你心境自然就不一样了,在那时候做股票的心态也要比赌博的心态要强的多
0
你就停留在你哥那层次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