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校长,问淘股吧的各路英雄好汉

12-03-09 23:37 9006次浏览
whytob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满怀希望来到淘股吧,翻开各路英雄的实盘,我找买点,找卖点。去学去复盘,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学。

TMD你TMD的PS过的照片弄出来做出来干什么,玩找茬吗。今天翻了一个现在是名人的实盘,TMD又看出是作弊的,我日。

我想问问真的,校长在吗,这里似乎你最大。能说说实话吗,有真的高手吗,是谁。

还有你本人的事是真的吗,听说你是在成都吗,我人在广州东莞。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希望自己能实现梦想,不管多少人说我劝我说股市是条不归路,可是我一直偏执的执着着。。。

可能今天对我打击有点大吧,我看的是现在一个名人的实盘,也一度是我的追随的,有点犯言,希望斑竹看到不要删,这里都是喜欢炒股的朋友,请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校长,你在吗,各路高手,有谁在吗,给我个回话。如果你真的存在,是实打实高手,起码不做假,能说下,我人在东莞,给个地址,这个5.1不管多远,只要在国内我都可以到哪里拜见,我不求你们传授我技巧,只是想给我个信念,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啊!!!!!!!!!!!!

3年多了,家长劝过,兄弟姐妹劝过,朋友劝过,学过巴菲特,彼得林奇,从长线到中线到短线在到超短,亏,亏,亏不怕,我知道会有收获的一天,我相信这个只是交学费,听闻淘股吧高手很多,来这后我满心喜悦,有学的对像,一直都默默看着,可是。。。。。。

不知道多少个夜里,自己问自己我到底是选择对了还是错了,今天又一个同学打电话给我,高升了。我笑着说恭喜。心里又一次再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熬出头。3年我比和尚还和尚,比太监还太监,看书,看帖子,逛网站,学技术,不谈其他。

各路英雄,有人在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失忆的狙击手

12-03-10 09:36

0
打飞的去成都,赶不上第一场还有第二场。听完讲座就是高手。
神马情况

12-03-10 09:35

0
xiongdi兄弟,你确认是造假的吗?这个论坛有很大一部分人自以为是,
失忆的狙击手

12-03-10 09:35

0
一点没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里费默1974

12-03-10 09:32

0
兄弟,你才刚上路,一条孤独路,甚至是不归路,不要太想着结果
波段红牛

12-03-10 09:26

0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600692/1
3.11  校长讲课
恐怕没名额了
xxxx9000

12-03-10 09:17

0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么个帖子 
 
我想说的是  信念来自大牛市
大牛市来了  什么样的韭菜都会信心饱满
很不幸  你这三年没赶上。。。。
炮八平五

12-03-10 08:57

0
三年努力就想成功,不是天才就是上天太眷顾了
whytobj

12-03-10 01: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谢谢,我的生活情况各方面都还可以,其实能把大部分时间都投入股市的人,至少我认为都是生活上面都处理的相对可以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偏执,但是不是迷糊。知道吗,心境,心态这个词我和人讨论过,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体会过了才有心态上的准备,才会由心境的说法。我是投机,不过本质就是赌博,在我看来,炒股就是赌博,只不过时间长短不一罢了,长线无非是把希望和痛苦的感觉以及胜负输赢的结果放的长一点罢了。再说一遍,谢谢你,还有菜鸟。
米隆

12-03-10 01:03

0
真心劝楼主:先把生活处理一下,把方向转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去
职业是一个梦想却不是面包
当你在生活中处理好各种关系以后你心境自然就不一样了,在那时候做股票的心态也要比赌博的心态要强的多
菜鸟炒手

12-03-10 01:02

0
你就停留在你哥那层次上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