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校长,问淘股吧的各路英雄好汉

12-03-09 23:37 9009次浏览
whytob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满怀希望来到淘股吧,翻开各路英雄的实盘,我找买点,找卖点。去学去复盘,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学。

TMD你TMD的PS过的照片弄出来做出来干什么,玩找茬吗。今天翻了一个现在是名人的实盘,TMD又看出是作弊的,我日。

我想问问真的,校长在吗,这里似乎你最大。能说说实话吗,有真的高手吗,是谁。

还有你本人的事是真的吗,听说你是在成都吗,我人在广州东莞。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希望自己能实现梦想,不管多少人说我劝我说股市是条不归路,可是我一直偏执的执着着。。。

可能今天对我打击有点大吧,我看的是现在一个名人的实盘,也一度是我的追随的,有点犯言,希望斑竹看到不要删,这里都是喜欢炒股的朋友,请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校长,你在吗,各路高手,有谁在吗,给我个回话。如果你真的存在,是实打实高手,起码不做假,能说下,我人在东莞,给个地址,这个5.1不管多远,只要在国内我都可以到哪里拜见,我不求你们传授我技巧,只是想给我个信念,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啊!!!!!!!!!!!!

3年多了,家长劝过,兄弟姐妹劝过,朋友劝过,学过巴菲特,彼得林奇,从长线到中线到短线在到超短,亏,亏,亏不怕,我知道会有收获的一天,我相信这个只是交学费,听闻淘股吧高手很多,来这后我满心喜悦,有学的对像,一直都默默看着,可是。。。。。。

不知道多少个夜里,自己问自己我到底是选择对了还是错了,今天又一个同学打电话给我,高升了。我笑着说恭喜。心里又一次再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熬出头。3年我比和尚还和尚,比太监还太监,看书,看帖子,逛网站,学技术,不谈其他。

各路英雄,有人在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用的阿吉

12-03-10 00:25

0
信念是自己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
菜鸟炒手

12-03-10 00:24

0
你再好好看看利弗莫尔的话吧。

菜鸟也在东莞。和楼主差不多经历。股龄3年。

和楼主共勉
whytobj

12-03-10 00: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定语不要太早下,到底是谁太浮躁呢。你没见过我,我的努力你可知道!
菜鸟炒手

12-03-10 00:20

0
如果你能明白信念其实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后面的东西也就行了。
whytobj

12-03-10 00: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不想争这个话题,我只想找个高手,建个信念
菜鸟炒手

12-03-10 00:18

0
算了,给你贴上来吧。

投机,天下最彻头彻尾充满魔力的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懒得动脑子的人不能玩,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玩,企图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能玩这些人如果贸然卷入,到头来终究是一贫如洗。
 
杰西·利弗莫尔
菜鸟炒手

12-03-10 00:15

0
你那希望暴富的心态问题很严重,就把这当做一般的工作看待就行了,回去再读读利弗莫尔开篇的第一句话。
whytobj

12-03-10 00: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信念没了,我一直相信可以有希望获得暴富的,炒股炒股,股票就是炒起来,我为什么从长线到超短,我相信TGB里确实是有高手不断盈利,以次数为计算单位的复利模式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
超级滑头

12-03-10 00:13

0
菜鸟说得好,你才3年还太浮躁
菜鸟炒手

12-03-10 00:10

0
好像有个只做反抽在东莞吧,说实话有些人做啥都能做的很好。不知道楼主是哪些人?

你知道人家校长哪些人有所成就的背后有多少心酸和汗水?

你那努力比起他们的努力来------ 唉,

所有自以为很努力的人都要再好好想想你做的够不够?

小菜鸟的感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