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信念是自己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
0
你再好好看看利弗莫尔的话吧。
菜鸟也在东莞。和楼主差不多经历。股龄3年。
和楼主共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定语不要太早下,到底是谁太浮躁呢。你没见过我,我的努力你可知道!
0
如果你能明白信念其实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后面的东西也就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不想争这个话题,我只想找个高手,建个信念
0
算了,给你贴上来吧。
投机,天下最彻头彻尾充满魔力的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懒得动脑子的人不能玩,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玩,企图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能玩这些人如果贸然卷入,到头来终究是一贫如洗。
杰西·利弗莫尔
0
你那希望暴富的心态问题很严重,就把这当做一般的工作看待就行了,回去再读读利弗莫尔开篇的第一句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信念没了,我一直相信可以有希望获得暴富的,炒股炒股,股票就是炒起来,我为什么从长线到超短,我相信TGB里确实是有高手不断盈利,以次数为计算单位的复利模式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
0
菜鸟说得好,你才3年还太浮躁
0
好像有个只做反抽在东莞吧,说实话有些人做啥都能做的很好。不知道楼主是哪些人?
你知道人家校长哪些人有所成就的背后有多少心酸和汗水?
你那努力比起他们的努力来------ 唉,
所有自以为很努力的人都要再好好想想你做的够不够?
小菜鸟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