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校长,问淘股吧的各路英雄好汉

12-03-09 23:37 9007次浏览
whytob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满怀希望来到淘股吧,翻开各路英雄的实盘,我找买点,找卖点。去学去复盘,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学。

TMD你TMD的PS过的照片弄出来做出来干什么,玩找茬吗。今天翻了一个现在是名人的实盘,TMD又看出是作弊的,我日。

我想问问真的,校长在吗,这里似乎你最大。能说说实话吗,有真的高手吗,是谁。

还有你本人的事是真的吗,听说你是在成都吗,我人在广州东莞。我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希望自己能实现梦想,不管多少人说我劝我说股市是条不归路,可是我一直偏执的执着着。。。

可能今天对我打击有点大吧,我看的是现在一个名人的实盘,也一度是我的追随的,有点犯言,希望斑竹看到不要删,这里都是喜欢炒股的朋友,请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校长,你在吗,各路高手,有谁在吗,给我个回话。如果你真的存在,是实打实高手,起码不做假,能说下,我人在东莞,给个地址,这个5.1不管多远,只要在国内我都可以到哪里拜见,我不求你们传授我技巧,只是想给我个信念,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啊!!!!!!!!!!!!

3年多了,家长劝过,兄弟姐妹劝过,朋友劝过,学过巴菲特,彼得林奇,从长线到中线到短线在到超短,亏,亏,亏不怕,我知道会有收获的一天,我相信这个只是交学费,听闻淘股吧高手很多,来这后我满心喜悦,有学的对像,一直都默默看着,可是。。。。。。

不知道多少个夜里,自己问自己我到底是选择对了还是错了,今天又一个同学打电话给我,高升了。我笑着说恭喜。心里又一次再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熬出头。3年我比和尚还和尚,比太监还太监,看书,看帖子,逛网站,学技术,不谈其他。

各路英雄,有人在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ytobj

12-03-10 01: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是大成路旁吗,你的交割单如果是真的话,呵呵,请原谅啊,我这么说,
你是我认为的未来会获得大成功的人
whytobj

12-03-10 00: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我在想这个问题,如果是以前,我肯定回答虽死吾往矣。。。
现在
米隆

12-03-10 00:55

0
把生活、工作一切都投在股票上?不值得...
这是条永远未知的路,你却有可能为这个未知数付出一生的代价
菜鸟炒手

12-03-10 00:55

0
没办法,必须承认人与人的区别不在于物理特征,而在于思想。楼主认识事物太表象。话多则无益。
whytobj

12-03-10 00: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要谈这些扯皮的事我在行,我哥和我说过一句话,别人能的我也行,同样是一个脑袋,两只胳膊,两只大腿。
距离----除了产生美感,还能产生陌生感,为什么有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是因为我们近了,你会的,我自然而然就会了。阿斗,这个时代起码我的身边没有,再说阿斗也不用和我一样,为财富奔波了。。。。呵呵
菜鸟炒手

12-03-10 00:44

0
啥理论能让你相信?

即使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成为高手,你也有可能成为高手;即使世界上所有人都赚,你也可能亏损。
whytobj

12-03-10 00: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可能理解有点偏差,为什么我要到处找实盘去学,去做。是因为我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相信理论,但理论要结合实际,我说的信念是要找到这么个高手,实实在在炒股赚了千千万万的高手。现实中的,如果可以,5.1我想去拜见下
whytobj

12-03-10 00: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谢谢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交流下战法吧,请不吝赐教
菜鸟炒手

12-03-10 00:27

0
有时候明白信念是一种妄想也是一种提升。信念这词太空洞。
超级滑头

12-03-10 00:27

0
看来我的定语是正确的:努力和浮躁那是两码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