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着N中交建,我内心那个鸡动啊

12-03-09 10:48 7735次浏览
股乐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换手率50%停牌,48%就杀进去,可以连休两天半,爽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乐乐

12-03-09 11:15

0
现在换手才47%,那不是整天都有得玩?激动一天??更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ikey89

12-03-09 11:12

0
不过看着深圳的爆炒 1800肯定有机会的
沪深龙头

12-03-09 11:11

0
如果停牌的话,也是难涨的。大盘股。
rikey89

12-03-09 11:11

0
草 难怪不爆炒 80难涨停啊 深圳的随便涨停
股乐乐

12-03-09 11:08

0
那我看到50%是哪里的,深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乐乐

12-03-09 11:04

0
傻眼了,没看清规则,真该死!!!!!!!!! 再问一句,涨跌幅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zc007

12-03-09 11:00

0
楼上正解,不会到80%,现在会有收集筹码的。
xy6688

12-03-09 10:58

0
换手80%停
股乐乐

12-03-09 10:56

0
从不买新股第一日,没经验,错了老天别怪我
股乐乐

12-03-09 10:54

0
等待集结号,真激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