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从自行车安全考虑,电动车轻型化成为趋势(铅酸电池太重),而锂电池价格未来几年随着产能几何倍的放大将大幅度下跌,铅酸电池污染也极其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恐惧兄,很久没来了啊。
此话怎讲啊?为什么说铅酸电池板 是完蛋的板块?
0
楼上 1007亏着出局也算幸运,本人却被关在里面,不知会是什么惨样
0
铅酸电池板 是完蛋的板块
0
0196的业绩及分红已经很不错了,可是还是不能止跌,不知道市场还想要什么?
0
因为低估值,业绩好也得不到市场的激励,所以对比A股,港股垃圾骗子比A股还多。
对比一下:苏宁与国美,用友与金蝶, 王朝与张裕,开始都是同一级别公司,在香港上市都沦落了.
0
看着 佐丹奴 年均80%的派息率,再想想一大堆账面赚了大钱不派发的公司,心里不是滋味。
0
809全部出清。809前两天已经大跌,假账可能性小,对家对其高负债担心。。这种票暴跌做做,还是可以。
0
据说是因为809短债太高,市场担心它集资。
0
真是踏中一个地雷就会伤筋动骨,每年年报都是地雷期!
1007前期走是因为图形不好,也是亏着出局的,反而幸运躲避过大跌,近期回避买民企股啊。